單身狗們 過年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7 10:54:55

1樓:左手

作為87年的單身老大叔,每年過年免不了輪番上演催婚戲碼~

太天真了,真以為我會因為你們的幾句話就將就嗎?不可能的,都堅持這麼多年了,沒遇到合適的那個再等等又何妨?

2樓:樂顏

其實有了另一半以後,慢慢卻覺得,TA就和乙個家人一樣,甚至更確切的說,像乙個老朋友。

過年,自己可以沉浸在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中;當你想找個夥伴陪伴你一起做些事情的時候,TA是第一人選,當然也得徵求TA的時間。

所以,私以為過年過得精彩與是否是單身狗,並沒有什麼直接必然聯絡吧。

希望都能過個開心年~

3樓:舒云史迪加

22號開始跟家人去貴州,初五回廣州,美美的躺上兩三天,初八上班。還能怎麼辦?有時間考慮單身問題還不如考慮一下怎麼躺得更舒服。

4樓:醉魚唱晚

怎麼辦?

醬油醋鹽麻油芥末攪在一起混著絆!!!

單身要自信,不要一被問怎麼還沒找物件之類的鬼話就自卑不好意思,要擺出一副不染紅塵世俗看透人間生死的姿態迎擊七大姑八大姨,世間美好又不止愛情,還有很多事值得去做,別被長輩的靈魂問候牽著鼻子走,保持內心清醒,愛情是香,那也是遇到對的人才香,湊合過日子的那種,冷暖自知吧

過年不想見親戚們怎麼辦?

王偉超Kge 出門看電影,KTV等,只要不回家。或者頂回去就好了,他們問一句,你頂一句,但要有理由的去頂,比如他問你工作如何,你就問他你的孩子工作如何?諸如此類的去回覆。總之想逃都是有門路,只要你想,一起皆有可能 青疏 這是乙個好問題,前幾天我乙個親戚喬遷新居,全家人都去了,我沒有去,我爸問我為什麼...

單身狗被催婚怎麼辦?

從前慢 第一,學習 工作 婚姻可以都不誤。到了一定年齡就需要談婚論嫁,父母催婚也屬正常。現在實際上你面臨的問題是,你本人是不想戀愛,還是想戀愛沒時間,如果是暫時不想戀愛,那你就要給自己做乙個很好的職業規劃,然後把自己的想法跟父母講透 講清楚,先事業後婚姻也不是不可取,父母也會給予支援。如果說想戀愛但...

我咬狗了怎麼辦?

栗子 哈哈,你是魔鬼嗎?哎呀嘛太可樂了,你家狗估計一臉懵逼,哈哈哈,原諒我忍不住笑。因為不是狗子咬你見了血,所以個人覺得不用打針。不要擔心,需要做的是刷刷牙漱漱口就可以了。哈哈 喜寶 關於狂犬病的問題,你咬了它之後應該沒有嚥下去而是馬上吐掉漱口吧?如果奇葩的吞掉了建議還是打疫苗減輕心理壓力。至於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