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23歲左右的男人 想買一款15萬以內的車 求推薦 國產合資都行 A 級車 或者B級車?

時間 2021-12-27 10:54:55

1樓:香香

這個年紀的年輕人,我就買豐田致炫,這款車的配置蠻齊全的,特別是在安全配置這一塊兒,還是下了功夫的。像ABS(防抱死制動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BA(剎車輔助系統)這些它都有。

2樓:Ssss

請回答下面三個問題,

誰開車?(男女高矮胖瘦等)

怎麼開?(車載人有無自駕遊需求暴力駕駛等)在哪開?(所在地區路況代步還是浪等)

3樓:iMaki

瀉藥年輕人嘛,就別太在乎車輛保值什麼的了

看看標緻新308,我就開的這個車,A級車,顏值我覺得不錯,但是現在308減配了,所以能買到16款1.2T最好,買不到就多加一點買18款1.6T的。

4樓:思無邪

一、A級車

1、操控系

首推FOCUS,底盤很不錯,操控性同級領先,缺點是後排空間不大。

高爾夫,相比較FOCUS而言會家用一點,但是也算是同級操控的一把好手了,而且保值率比較高。

最後,別提思域

2、純家用

家用可以考慮的不少,卡羅拉比較推薦,省油可靠,空間也不小。其次還有朗逸,雖然平台相對比較落後,但是家用也都還不錯了,大眾品牌加持,開出去也比較成熟穩重的感覺。最後可以看看福睿斯,空間在同級中算比較大的,缺點是內飾略顯粗糙。

二、B級車

15萬的這個價位,想入手B級,只有那幾款了。邁銳寶、索納塔、K5、速派。個人推薦速派,價效比不錯。

想買一款2000左右的手機,看中了redmik30至尊版和iQOO,不知道哪個好啊,能不能推薦一波呀?

數碼中青年 1.你說的那款iqoo官網已經下架了。2.2000左右價位上目前效能最強的處理器是天璣1000 有三款手機,紅公尺k30至尊版 iqoo z1和realme x7pro。三者當中,紅公尺和realme都是120hz的oled,z1是144hz的lcd屏 據說相當於oled的90hz 紅公...

想買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在華為 OPPO或者紅公尺之中選擇。有什麼價效比高處理器好的推薦?

一千五左右,推薦紅公尺note10pro,硬體引數方面絕對同價位一流,華為和oppo這兩家,只推薦購買mate,p,Find系列,但是太貴了。雖然覺得應該支援華為一波,但是不得不說華為的低端機配置真的不怎麼友好,紅公尺在價效比這一塊拿捏得死死的,雖然系統被忍來噴去,但是還是香,oppo的話從來沒用過...

想買一款2000左右的手機,效能相對好一點的,大家幫忙推薦哪款手機?

博愛 首推 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 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算是2000元價位的標桿存在 搭配了2000元價位幾乎頂配的天璣1000plus處理器,為啥是幾乎,因為摩托羅拉還有一款edge s搭載了驍龍870,售價1999元,單就cpu配置來說,驍龍870更強。螢幕方面 螢幕的所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