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有畫面感的歌曲是哪首?

時間 2021-12-27 10:51:27

1樓:貓咪咕

最近在b站看到有專業人士對毛不易這首《東北民謠》的分析,又勾起我想聽這首歌的心,不得不說,無論是毛不易的演唱,還是詞曲都有很強的畫面感。

【六月毛不易發三專,應該也會有很精彩的歌曲到時候可以期待一下】

2樓:

愛情公寓主題曲《我的未來式》

少年包青天主題曲《無愧於心》

上錯花轎嫁對郎——煙雨唱揚州和巧解姻緣天作合武林外傳——好久不見和俠客行

西遊記——敢問路在何方和女兒情待續

3樓:Bellamy Turner

Arctic Monkeys樂隊的No.1 party anthem從call off the search for your soulor put it on hold again到she's a certified mind blowerknowing full well that i don'tmay suggest somewhere from which you might know her

just to get the ball to rolldrunken monologues, confused because

it's not like im falling in lovei just want you to do me no good這歌詞真的寫到我心坎裡去了

畫面感大概也就我的夢中情人了吧

順便安利一下這個叫北極猴的樂隊

心頭好放張主唱老公就溜

4樓:胖橙

義勇軍進行曲。

聽了這麼多年,

每次當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起,

隨著歌詞出現的就是那些抗日戰場上的畫面,

心中無限澎湃,

眼角不被人察覺到的濕熱。

我為祖國驕傲!

5樓:戰術桃子

最近在學《Buckskin Stallion Bules》

《三塊廣告牌》的插曲

附兩句歌詞:

heard you sing in tongues of silver

heard you cry in summer storm

6樓:天堂隔壁

不能說最吧,但是看到這個問題,我腦海裡浮現出的第一首歌是毛不易去年唱的《一程山路》,歌詞描寫的景物人可以說是非常生動了,很有畫面感的一首歌。

7樓:穀粒

昨夜下了一整夜的雨,今早起來卻能看見好天氣,好天氣意味著好心情。謝春花這首歌的開頭就讓我有了好心情。

在我死後請將我種成

一棵會開花的樹

來年三月在一夜之間開滿白色的花束

多美啊,超有畫面感,喜歡謝春花

8樓:danrrr

周杰倫的歌。

無論何時聽起都是滿滿的舊時光,有種過去是會被定格在旋律之中的感覺。

乙個閒暇下午啥都不幹,從Jay聽到十一月的蕭邦,心想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事了。

9樓:青鳥的天籟

要說最有畫面感的歌曲,我的腦海裡就是弘一法師的《送別》。長亭之外,芳草萋萋,斜陽西下,笛聲隱隱。人生一趟,本是過客,難得有一二知己,今日一別,此去經年,可能從此再不相見。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童年看電影《城南舊事》,幾十年過去,一幀幀畫面切入轉換,只記得片中英子的大眼睛和這首時時縈繞的《送別》。

一首《送別》就是一幅中國傳統水墨畫,徐徐展開,還將繼續在未來的歲月中寄託中中國人的離愁別緒。

10樓:大逼佬

瀉藥,《早春的樹》。

附歌詞:

臂彎做衣架

搖晃在庭前

腰桿做長椅

你輕靠或躺下看書

耳朵做一串項鍊

被你鎖進鐵盒子

眉目流轉做扇窗

你常在沉默時凝望

而我的身世,已經早春

棄於某片荒蕪,你經過我

半生的意義,如此取捨

骨頭在曬乾後,還能生火

背脊做張床

偷聽你囈語

髮絲做門簾

摺疊成深秋的陰影

雙腳支起一面鏡

清早時你好梳妝

手指耐看做陳設

掌心紋精緻得

不需要打磨

雨季一過,門欄前吐新芽是我

隆冬時節,壁爐煙塵是我

枝椏伸往,更遠處的蘆邊湖泊

鳥兒驚起,便將葉子抖落

不多言語,自行體會,

11樓:Alan Leung

第乙個進入腦海的就是Sally的《祝福》

以下是部分歌詞

非常有畫面感,非常美

徘徊叢林迎著雨,

染濕風中的發端,

低訴細雨路遙若困倦,

靜靠灣灣小草倚清泉,

悠悠流泉隨路轉,

偶於山中轉數圈,

一片軟軟漸黃落葉,

蕩向清溪之中早飄遠,

啊過去過去多少次心亂,

今天今天隨著雲煙漸遠,

聽聽鳥語靜望雨絲飄斷,

悄悄的風贈我衷心,祝福一串。

哪句歌詞讓你覺得最有畫面感?

1111 覓香 慄先達 春風十里五十里一百里 體測八百公尺海底兩萬里 德芙巧克力香草味八喜可可布朗尼 榴蓮菠蘿蜜芝士玉公尺粒雞汁土豆泥 黑椒牛里脊黃燜辣子雞紅燒排骨醋醬魚 不如你全都不如你 冰糖雪梨梅菜扣肉餅檸檬味雪碧椒鹽九吐魚 白酒青啤安慕希不如你 看到這個提問就想到這首歌,我也不知道為啥,可能我...

你最喜歡的韓文歌曲是哪首?

陸寧柚 最近一直在迴圈iu的新曲和春日詐屍曲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winner fool 愛豆抒情曲能聽到這種程度的話很難不被喜愛更何況winner本身就很有魅力 2019年姜金宋李一定要大發啊 瑟枯 謝藥太久沒看知乎,標題看成最喜歡的韓雪歌曲 是她的 飄雪 韓文的話大概是2015highschool裡...

你讀過的最有畫面感的詩是那一句?

立夏 八月秋高風怒號,卷我屋上三重茅。茅飛渡江灑江郊,高者掛罥長林梢,下者飄轉沉塘坳。南村群童欺我老無力,忍能對面為盜賊,公然抱茅入竹去。唇焦口燥呼不得,歸來倚杖自嘆息。俄頃風定雲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布衾多年冷似鐵,嬌兒惡臥踏裡裂。床頭屋漏無乾處,雨腳如麻未斷絕。自經喪亂少睡眠,長夜沾濕何由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