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可以和富人做朋友嗎?

時間 2021-12-26 07:00:12

1樓:netkiller

可以,富人多是情商高。能跟任何階層的人做朋友,將關係處理的很好。不看別人,你就看上司和老闆。他們是怎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

反而這三種人很難做朋友,老師,醫生,律師。自視清高,看誰都是沒文化。

服務行業的人都認為這三種人不好伺候。但是這三類人從來沒有因此站到過便宜。

2樓:閃耀shine

只要別因為窮而和富人做朋友就行,你喜歡打籃球,和你一起打球的朋友窮又如何,富又如何,你是為了打籃球而交的朋友,不是因為和富人交朋友才打籃球。

不過如果你是,或者確實想和富人做朋友,那就得要點技術含量了,你同樣要表現的和上述一樣,不要讓他覺得你是因為他有錢而巴結他,也不要因為財富的原因而讓著他(如果他比較菜,當然可以讓一讓,他不會覺得是因為他有錢的,放心)

其實這還是比較難的,即使你的初衷並沒有什麼意思,但多多少少會受一些世俗價值觀的影響,他還是能感覺出你對待他有股不一樣的感覺,他自己一琢磨,理由估計也不多,還是能猜到的。所以,真正想和富人或者那些世俗價值比較高的人交往的話,就要忘掉那些世俗價值觀,這也是唯一能真正獲得友誼的辦法,即使兩個窮人或者富人交往也一樣,窮人可能還更不好交往。

3樓:袋袋

無意中認識的朋友,家裡做礦山生意的,但是在本地沒有什麼朋友,屬於很有錢但是很低調的那種,感覺就像缺少玩伴一樣,最近帶著我們到處吃喝玩,她說想帶著我們一起做點專案,帶我們賺錢,然後跟她一起玩

窮人富人能做朋友嗎?

鐵樹心 記住,窮人是沒有朋友的。這年頭,誰都過得不容易,只要你窮,你就不配有朋友。你認識了所有人,這是乙個故事的開始,所有人離開你,又是另乙個故事的開始。窮人,即使有朋友,其實對於處境的改善,也基本上無濟於事。比爾蓋茨做過世界首富,但他的窮朋友還是窮朋友,哪怕他做了那麼多慈善。杜甫有嚴武高適這樣的大...

做窮人好還是做富人好?

荔枝皮蛋粥 日頭出來點點紅,照進妹房公尺海空公尺海越空越好耍,只愁命短不愁窮韋紹蘭三十二 不氪金的遊戲就不是遊戲了嗎,人生體驗感乙個高乙個低而已,出身配置高就可以體驗富人的人生模式,經濟條件差就只能體驗一把窮人的人生模式咯,但是影響不大,既來之則安之。 kano 我覺得。做乙個,工作工資不是太高但還...

你願意和富人做鄰居還是和窮人做鄰居 為什麼?

徐森 做鄰居還是做朋友?根據我的經驗,富人的真正朋友都具備富人的素質 最終基本還是成為富人的比較普遍。我想說的是,對於一般人來說,跟富人或窮人做鄰居的?估計是想的多了。要想當富人的鄰居其實並不容易。除了歷史原因,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靠買房來成為富人的鄰居。但實際上,通過買房成為真正富人的鄰居概率是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