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尺8以上的男生會考慮1公尺58的女生嘛?

時間 2021-12-20 20:04:50

1樓:阿蘇

會呀我男朋友181,我穿鞋子才155啊哈哈哈,就是有點費腰,說話小聲點他就聽不到,我就費嗓子,然後他走路我要小跑才追的上.

2樓:SunnyQAQ

會呀,身高只是考慮因素的一部分啦,我自己裸高178女票161這個身高差還是很舒服的,只要不是真的一公尺五,在其他方面也有發光點的話身高其實沒什麼影響的

3樓:滿船清夢壓星河

會的,裸高85多穿鞋87,這個身高很可愛啊啊而且好多高個子的會更喜歡150和160的最萌身高差不香嗎多有保護欲,其實遇到了對的人不管你是158還是168在對方眼裡都ok了

4樓:

會。我前男友180,得知我是個152的小不點以後表示好可愛可以一把抱在胸前,更加堅定了追我的決心?

真愛無關身高。祝你被愛。

5樓:黃淮海

南方基本上長到1公尺8的男生已經不在乎對方的身高了,自己已經是最高的一群人了,沒有需要去改善下一代,會比較在意除身高以外的東西吧!比如我就是喜歡美女!

6樓:皮皮

我185,會呀,如果自信成熟(有自己獨特的個性,而不是被世俗磨平稜角那種)最萌身高差也是棒棒滴,長的高也會審美疲勞,小短腿可愛(**) ,也不只是光看身高哦

1公尺7膚黑8分顏值A杯大長腿和1公尺58膚白6分顏值C杯小蘿莉,哪種女生更招男生喜歡?

張曉明 高挑豐滿的女生絕對是很吸引男生目光的,但是說到喜歡的話,則要根據女生的具體情況,如對個性 愛好 為人處世等因素進行的判斷,那時候可能外形就不構成絕對的喜歡或不喜歡了。 曦曦 我不知道男生選啥,我倆都想要。1公尺7的女神放家裡欣賞都好鴨,大長腿簡直人生巔峰,膚白小蘿莉抱懷裡手感多棒,這就是理想...

爸爸1公尺8,媽媽1公尺7,孩子為什麼就長到1公尺6?

我爸爸179,媽媽155,我172,我的弟弟189,我的妹妹174,早些年我去醫院體檢,骨骺線16歲就閉合了,後來就詢問醫生為什麼這麼早,醫生問了我一堆問題,我總結起來主要有3個原因1.因為一直在體育訓練 強度太大 2.太早有性生活 13歲 3.力量訓練太早 彩虹色的貓 簡單歸納一下。去醫院體檢下,...

乙個1公尺8的男生會喜歡1公尺57的女孩子嗎?

皇甫瑤 害,我是160不到的小土豆,前男友前前男友都180 在他們面前襯托的我格外嬌小,我還要為了彌補不足努力穿高跟鞋,去他的所以都成了前任 芭比蕊 我男朋友穿鞋一公尺八實際身高應該是177的樣子然而我只有155 在一起剛剛好啊我覺得既沒有太大的懸殊也很配啊不要有自卑心理哦小姐姐 C2.s 瀉藥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