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買1匹還是1 5匹8平公尺的臥室?

時間 2022-01-23 07:15:05

1樓:呂承康

你好,我這邊是從事空調售後服務的,

8㎡的買26的空調就夠了,

我們公司在深莞惠都有實體店經銷商合作夥伴,畢竟是大家電拆裝麻煩,建議在網上選好型號後,再去店裡看看比較靠譜

2樓:喜悅

得看啥情況啊,好多方面呢,比如陰面陽面,邊戶西曬,門窗牆保溫效果,是否經常開門,南方北方,極端的例子,兩三個平方的崗亭太陽暴曬下,兩匹都不夠用,陰面的宿舍,兩人以下住,左鄰右舍都開空調,就一面牆是熱的,二十平小半匹也夠了。

3樓:十六夜哀

建議買1.5匹的,1匹的夠用了但是沒有1.5匹那麼快,空調買大不買小,我之前10平公尺的房間買的一匹的感覺製冷就比較慢,有時候太熱根本等不及製冷,還是1.5匹的好

4樓:亂了夏天藍

1匹夠了,但是以後不換大地方了?買了不僅要看現在,還要看以後能不能擴充套件

5樓:就愛科比這娃

預算夠上1.5匹,買大不買小,不夠就1匹,夠用了

6樓:走在路上的人兒

雖說空調是買大不買小,但也不能瞎買。8平公尺的房間直接一匹就夠了,至於大一匹還是小一匹就要看你房間的朝向和樓層,頂樓和西曬,預算充足的話就大一匹。

推薦我家裡小臥室(10平)裝的一款空調,極酷大一匹。然後我當時也看另一款風酷,兩款都差不多。當然,如果預算夠,可以買空調老大哥格力,同配置情況下,兩者價差在600塊上下。

美的(Midea)空調新一級極酷大1匹

美的(Midea) 新一級風酷大1匹

7樓:羽化登仙

理論上1匹的夠用,但是市面上的1匹空調大多數是1.5匹嚴重減配的產品,差幾百元價效比不如直接買1.5匹的。

8樓:蓮辰

1P就夠了,效果槓槓的。買1.5P反而因為空調大了,房間小了,效果不好

9樓:湖北瑞兆偉業

正常情況下1匹就夠了。但如果你住的是樓房的頂層,夏天最熱的天氣,就會有點不夠用,如果是這種情況,就選1.5匹最保險了。

10樓:無錫供暖

變頻機1匹。 定頻1匹 1.5匹都可以。因為變頻機有最小啟動功率,匹数過大臥室面積小的情況下。溫度到了機器也會停機,反而不節能,而且舒適感不好

臥室的空調,買1匹好還是1 5匹好?

製冷 都可以,一匹的,1.5匹的都沒問題。並不會因為匹数大而耗電大。因為能量守恆,降多少的冷,需要多少的能量是固定的。換句話說,如果你裝3P的上去。總體耗電量也是一樣的。 不言不語 空調的匹数表示空調的製冷量大小,也就是製冷能力的大小 一般家用可根據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 樓層 朝向 高度等...

美的空調外機1匹會比1 5匹的噪音小嗎?有推薦的靜音外機嗎?

小蒼 現在的空調基本上只要不是款式太舊的話,基本上在靜音這方面做的都很到位了。尤其是對於一線空調品牌來說,更是非常注重這些使用者體驗。對於家用空調來說,在1匹和1.5匹之間,肯定是盡量去選1.5匹的,因為我們在選購空調的時候要記住乙個選擇就是 選大不選小。這主要是因為匹数越大,能夠適用的面積越大,同...

八平公尺的書房選擇1 5匹一級能效變頻空調可以嗎?

V領大黑熊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空調對應面積的換算關係,如下表 8平方的書房對應的是小一匹或者1匹機型,當然我們在選擇空調的時候不能只靠面積來估算機型的大小,還需要考慮諸如環境等的各種因素影響,例如層高的影響,是否有西曬 是否頂層這些,它們都會大大影響空調的使用效果,因此我們在選擇空調的時候通常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