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女生是不是都特喜歡會穿搭的男生?

時間 2021-12-20 20:04:50

1樓:夏天的魔法石

至少就我看來,搭配是必要的,但不是絕對的,只要乾淨整潔就很讓人舒服。其實仔細思考一下什麼叫舒服的搭配,只要不是那種誇張的大紅配大綠,讓人看著舒服就很好。

2樓:求求你別買鞋了

我特別會穿搭,甚至想有乙個女朋友教她穿搭,希望親手把自己的女朋友從普通女孩變成大美女,但是雙11我還在這裡回你的提問。你也應該明白我的現狀,人麻了,嗨

3樓:山河戀

是啊,難道你作為男生不喜歡會穿搭的女生嗎?還是你就是喜歡那種不會搭配,然後穿搭紅綠配,大媽配?邋遢配?先不說穿搭,至少乾淨整潔,看上去舒服利落就好

4樓:芥末

是,衣品代表審美,某種程度上比身高長相重要,畢竟外貌是爹媽給的。但衣品是可以後天努力的,這點都做不到的話,也活該找不到女男朋友了

5樓:Chenyi

不會,個人不僅不會特喜歡而且可能下意識地會迴避很會穿搭的男生。有些會穿搭的是審美好,而有些會穿搭的是把精力都花在這打扮上,整個人狀態油膩或者性格浮躁。我見過的後者居多。

男孩子能保持乾淨整潔清爽的狀態就說明精神氣好,有上進心格局大的氣質是寫在臉上的,比日常穿搭更吸引人。以上只代表我個人。

6樓:蟹老闆

應該說不止女生,大部分人都會對會穿搭的人第一印象不錯,因為衣服佔最大面積,乙個人穿的讓人感覺很舒服得體,那麼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會很好,所以也不能說特喜歡會穿搭的男生,只能說他給人第一感覺很好,會讓人有繼續和他聊天接觸的想法,然後後面的其實就看個人魅力了,當然男生對女生一般也是這樣

7樓:生而為人請善良

在我看來樣子可以沒有多出眾因為這可以通過衣品穿搭來彌補走在街上我就特別會注意那些會穿搭的男生因為好的穿搭真的會不自覺的吸引到我的眼球所以會穿搭真的會很加分!

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歡穿白裙子的女生?

何昱霖 題主好青澀啊。知乎現在越來越低齡了麼.不是喜歡白裙子,而是喜歡看起來仙氣飄飄的女生。當然,都是假象,再放乙個果女試試看 單身狗的世界 單純喜歡好看的女生。如果那個女孩很肥,或者臉不好看很多的斑點,或者年齡40 我想喜歡這樣穿白裙子的女生的人很少吧!然而如果女生如果自身本來就很好看,那麼不管穿...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溫柔淑德的女生而特討厭那些像《野蠻女友》的女主角的那種暴躁的性格啊?

明夷 我能說喜歡不喜歡和女生是不是溫柔淑德沒有必然聯絡嗎 愛上乙個人的理由千千萬,溫柔只是其中一點,而且就算這一點被主流社會大加吹捧也不代表現實中真的是人人都愛這個啊 反倒是無所謂喜歡不喜歡的時候,男人總會以這一點作為評判標準,畢竟對你無感,這也算是個加分項嘛,而且溫柔多好啊,又好控制又給人自信 更...

是不是女生都討厭男生穿緊身褲?

超哥說 先回答問題 目前不喜歡 因為給人的感覺很娘,這是我和其他女性朋友交流得來的結果。作為男生,我現在也是不喜歡的,未來也不會喜歡,因為穿緊身褲真的不舒服。從潮流的角度來看,其實潮這個東西就是個輪迴,所以人們一邊創作新的風格,一邊追逐舊的風格就是不斷的輪迴,而一些不能成為經典的就會被淘汰,比如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