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被欺負?

時間 2021-12-20 18:35:21

1樓:淘小謙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一點都不公平,說好的好人有好報,可是為什麼現實不是這樣子?

但是,再受欺負,難道就因此把善良摒棄了嗎?

不能啊,只能學著讓自己堅強點,聰明點,因為聰明和堅強,勇敢這些詞都跟善良不衝突啊。我們能做的,就是保護好自己,不要被人欺負。

好嗎?抱抱你,也抱抱一直在堅持善良,初心不改的自己,即便被欺騙被欺負了,還要一如既往地善良著,永遠相信人性本善。

2樓:Little Five

善良和被欺負沒有必然聯絡

軟弱才會被欺負

不夠兇惡會被誤認為軟弱

善良給人塑造的形象不夠兇惡

是經過這麼多間接影響才導致了被欺負的結果

所以解決辦法就是,既能金剛怒目又能菩薩低眉即存慈悲心腸,亦有霹靂手段

3樓:

第一、有人欺負你,說明這個人在犯錯,這個時候你應該及時出手制止他的行為,他犯錯應該得到懲罰,懲惡揚善才是真正的善良。

第二、人性注定大部分人都恃強凌弱,一旦受到冒犯立刻回擊,一次打痛,無論付出什麼代價。這樣不會有人再敢欺負你。

4樓:頂呱呱

其他人的得寸進尺,你很容易原諒,欺負你的人嚐到甜頭,會更加得寸進尺。僥倖心理覺得他會善良,不存在的。壞人佔大多數。乙個老鼠藥會攪渾一鍋湯。

建立起防線,觸及到防線,立刻馬上警覺起來,注意力分一部分投入到戰鬥中去。戰鬥會出現僵持、緩解和更加激烈。

5樓:澤畔東籬

善良代表老實,老實人不愛爭長短,別人以為你不說是沒脾氣,或者說過不過她,其實善良的人只是不忍心傷害別人,讓自己強大起來,生活會好很多,你有素質,別人沒有,所以就受欺負唄

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被欺負?

黃瀾 當我看到題目,彷彿看到了乙個孤立無援又爆發憤怒的人在吶喊 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被欺負!在 被欺負 這件事上,善良 背不了太大的鍋。不罵人,樂於助人,的確是友善的人。但是友善的人不一定有銳氣。所以被欺負,不是因為善良,而是因為你沒有銳氣,別人要欺負你,難道還要找個惡霸欺負嗎?1我們先想想,什麼樣的...

善良的人為什麼總被欺負?

北極蝦仁 因為善良的人不等於脆弱的人,大多數人是冷漠的,所以當有人欺負善良的人且大多數人冷眼旁觀的時候,你只能說這個善良的人也是脆弱的人,是內心沒有這麼強大的人。善良的人反抗了你還會覺得她善良嗎?我的答案是會,因為她做了好事,且內心強大自信勇於反抗不公的事,不對的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不是不善良,是...

為什麼善良的人也會欺負雞?

木子君 因為雞比你還善良,你嫉妒它們。其實,雞是人類的好朋友,不信你想想,你的生活能離開雞嗎?既然如此依賴它們,我們也應該善待它們,讓它們活著的時候有尊嚴,死的時候痛苦小。 被天使治癒 題主認為自己欺負雞,你問雞的感受了嗎?你向雞淋冷水,也許雞真的很雞動 表現就是快速的跑開 雞在心裡說,烈日炎炎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