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戰鎚40K出現以「自由」為概念的混沌神會怎樣?

時間 2021-12-20 18:35:21

1樓:華格納

這個神的力量會迅速降格,如果以絕對的無序自由作為其概念,那麼自然就包含了自由地改變自己的慾望,感情,需求等,也包含了自主地選擇被小販「強迫」,最終原本想要自由的人會變得想要快感想要知識等等等等,而等他們發現自己得到的並不是想要的時候,黃花菜都涼了,而因為對無序自由的感情(或者說追求)減少了,其在亞空間的投影自然也就削弱了。

單純的無序自由不過是一張白紙,你不塗上顏色自然有人塗上自己的顏色。

另外一種拗口一點的解釋:一般來說追求無序自由的目的是「隨意做想做的」,但是根本目的是「想做的」。無序自由代表的是「隨意做」,而在40k裡,小販基本囊括了所有「想做的」

2樓:其興也勃焉

這種純純的政治概念,豈能和匯集智慧型生物最基本情感和慾望的四神相提並論呢?

象徵復仇的馬里斯,比自由這個概念普世多了,也不過只是個不入流的角色罷了。

3樓:海影

有選擇恰恰是不自由,因為無法執行最優解,不得不在多個非最優解中選擇。一旦知道並可以執行最優解,那麼其他選擇都不會是正確選擇。

所以,眾神都是自由之神,讓信徒們得以執行最優解。之間的差異,僅僅是對於最優解,並非一定是惟一的,的理解/定義不同。

(請不要注意此文的邏輯漏洞)

4樓:

首先,色孽不存在強迫,是你自己覺得黑豆芽萃取物不夠爽了才會去用泰倫蟲族腎上腺提取物或者把一顆星球的人殺死煉製靈魂嗜好品,它又不會從你那裡掠奪什麼或者強迫你幹什麼。

其次,無論你信不信納垢,該得病還是得病,該絕望還是絕望,你的心態你自己決定,你健康的活著和你帶著一身病原體半死不活或者死了對納垢而言真沒什麼區別,都是贏,沒人強迫你信納垢。

第三,奸奇更多的是變化和知識,不是只有奸計,更沒有強迫,你想要問它乙個魔法的詳細情況,它豎起3跟手指,你自己領悟成了獻祭3個星球的人就告訴你,然後你去搞陰謀,這能怪奸奇強迫你?也許它的意思是把3頭蟻牛烤成2pi成熟呢?也許從你的視角有一根手指被擋住了看不見呢?

也許那個實際上是九根一直在變化位置和透明度的手指但是你剛好只能看成3根呢?

最後,想砍人的是你,憤怒的也是你,恐虐只不過幫你認識到了這個萬惡的世界上多少可恨之人罷了。

如果戰鎚40k裡面突然出現克蘇魯生物,戰鎚宇宙會出現什麼變化?

克蘇魯納垢說 1 克蘇魯很綠 納垢也很綠 2 克蘇魯很臭 納垢也很臭 3 克蘇魯在同人作品中大多是中年人身材 納垢往往也是個大胖子形象 4 克蘇魯被兩個人開漁船撞過 納垢也曾被搞毛二哥毒打 5 克蘇魯在原作者的某粉絲作品中被送了乙個老婆 納垢也被其粉絲認為有乙個老婆 6 克蘇魯在某粉絲筆下和老婆生了...

戰鎚40k的太空死靈有多強

星巡方舟阿卡迪亞 錘子是乙個設定明著寫是唯心扯犢子,能隨便乙個腦洞或者心情就把物質現實拍扁搓圓乾脆撕了重寫一段的上層敘事體倆手數不過來 雖然人盡皆知的那幾個確實不超過十個 目前已經說明世界觀本身都是一群唯心大能互相改劇本改到最後的妥協產物。而死靈不僅在這麼個宇宙裡,從頭到尾不碰任何唯心技術,還日翻了...

戰鎚40k裡面的混沌有多強?

quetzacoatl 有一些RPG裡面,玩家公升級,敵人也會跟著一起公升級。有時候玩家公升到滿級,敵人反而變得無法戰勝了。而戰鎚裡的混沌,就好像是這類RPG裡的敵人。他們的強度是沒有上限的,你無論用中世紀的衝鋒,還是40k年代的殲星艦去打他們,都是一樣的結果。現在通過西格瑪時代,已經確定中古戰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