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人,對於自己沒有經歷過的事,別人真實的經歷了,講出來,都是不信的

時間 2021-12-19 14:01:23

1樓:我菜

不是不信。是無法感同身受,所以即使說出什麼安慰人的話也聽著不真實。

就像刀子劃一下,你說疼。大家都知道肯定痛啊但是他們無法知道到底疼到什麼程度。

除非他們也被劃一下。

2樓:薛丁格的驢

很多時候,你在乙個行業裡越深,你就會遇見更多常人無法理解的奇葩事兒,甚至業內人士遇見也是需要運氣的。

有時候人也會遇到一些做事不按套路出牌的,很離奇,再加上很多人在講述的時候,多少有一點添油加醋,聽起來就更像故事了。

我舉個例子,12年的時候,我酒吧乙個服務員撿到客人乙個包,我開啟看了下,10萬港幣加10萬人民幣,折算下來價值不到20萬人民幣。當時的監控系統還不像現在,死角很多,服務員如果稍微的有一點兒想法,估計就悄悄的跑了。當時乙個服務員不算小費也就3000多的工資,那天失主大概半個小時就回來找了,當著我的面翻出50塊錢,拿給那個服務員吃宵夜……我當著失主的面和服務員說,下次撿到東西,直接給我扔海浬去。

結果這事兒還有第二次……又是那個服務員……揀個錢包,鼓鼓囊囊的,五萬多葡幣……他也沒聽我的,又拿給我了,這次的失主挺會做事,給了他3000塊千恩萬謝的走了。

說真的,我這輩子撿的錢,都沒他兩個月撿的多……這個事兒說出來,一定有人跑出來抬槓,5萬塊放乙個錢包裡,怎麼放得下……但是5萬葡幣面值一千的,真心沒多厚,特別是新錢。也有人說乙個服務員撿二十幾萬還不跑?可他就是沒跑,兩次都沒跑,這兩筆錢是他不吃不喝六七年的收入,也沒跑。

3樓:李施巨集

肯定是這樣的,有很多事,沒經歷過,跟ta講無數次都沒用,而且別人講的再精彩,也只是聽說,只是在腦海中想象,這些都是虛的,只有切身體會過才能印象深刻。

是不是絕大部分人都沒有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

番茄啊菠蘿 不喜歡的原因首先應該是做的不好吧。做的好了就會產生興趣並開始喜歡。再有,把喜歡的事當成工作也是一件痛苦的事,你要為了ta而不斷的妥協,其實內心特別煎熬,我不願為了自己喜歡的任何去妥協。有朋友說了一句話,我太愛這個了,可我太討厭這個行業。可能到喜歡之後都會經歷這個過程吧 有些事,不靠著喜歡...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想嫁個有錢人

秦會 不可能每個,可能是你暫時遇到的那些就是這個樣,但你要明白一點,乙個男人有一定經濟收入和存款正好存款也夠結婚,感情上用心,這種人是不愁娶不到老婆的 無憂 誰會跟錢過不去呢,但是不會特意去找有錢的吧,看遇到的那個人嘍,實在沒錢也沒辦法嘍,可以後天拼的嘛,主要還是看男的人怎麼樣 小徐同學 大多數女生...

是不是大部分女生都覺得自己很好看?

任涼R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好看。真的 我的姐妹每次都說自己美又怎麼了,這不是因為自戀,而是自己有自信,可能欣賞的眼光不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美,不能輕易否認誰不美或者說醜。 鹿鳴 是又怎麼樣?愛美本就是天性,我醜,還不能把自己撂倒的好看一點啊,我撂倒完了,我就覺得好看,我才這麼撂倒啊!我不僅覺得我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