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那麼多普信女?

時間 2021-10-30 18:21:39

1樓:

之前我是不會認同「普信女」這個詞語的,網路上很多小姐妹是多麼的人間清醒,而「普信」這兩個字,是多麼適合安在男人身上啊!

直到有一天跟我的大學兩位好姐妹聊天,才發現我沉迷於自己的網路世界真的太嚴重了。

我是萬萬沒想到現實中二十四五歲的女性居然還沉迷於霸道Quattroporte的人設世界,十多歲的小姑娘想嫁霸總就算了,畢竟人還年輕,長大了就好了。但是都畢業幾年的女性也幻想「傻白甜」嫁霸總,我是怎麼都想不通。

沒跟霸道Quattroporte談戀愛,是因為「遇不到」;霸道Quattroporte捨棄膚白貌美大長腿多金年輕的小模特小千金,而看上自己,是因為「吃膩了,想換小白菜」……

所以我做了個假設,假設你是女霸總,天天帥哥成群環繞,你會膩了而選擇乙個普通傻氣的男小白菜戀愛結婚嗎?

我姐妹聽了我的假設,堅決說了NO!絕對不會!所以說霸道Quattroporte也是這樣想的!!!所有高質量的男人都是這樣想的!

兄弟姐妹們不管你多少歲請保持清醒吧!或者換位思考一下,你喜歡的男生又帥又高又多金,同等條件下,他為什麼不去選擇又美又白又聰明的女生呢?是有多麼小的概率會選擇又普通又黑又傻氣的你呢?

換位思考,保持清醒,就不會普信了。

2樓:

普信男慣的

但凡男的別隨便看到周圍有個女的就主動跟她親近,也不管自己是領導的這種高階身份就給普信女下屬分享網易雲,分享日常,偶爾噓寒問暖。普信女也不會滿大街都是。

都怪男人嘴太甜了,太會說話了,情商太高了。md,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懷蒼生,慈悲為懷,有著乙個普度眾生的追求,也不管這女的有沒有男朋友,長得醜不醜,身材好不好,個子矮不矮就總要輕賤自己,把自己的肉體倒貼上去。那些管不好自己身體的男人不配做男人!

他們不守男德,不尊男道。男人怎麼可以把自己的身體作為本錢,去討好女人呢?萬一刺激到肚子裡的脂肪和壞水怎麼辦?

乙個高質量的男性要學會利用自己打字技巧,讓女人為你花錢,約她出去吃飯,讓她付錢。她晚點回家,讓她開房給你睡。雖然她為了花了很多錢,但是你也付出了很多!

你作為領導,你曾經花12塊錢買了兩杯迷你一點點,你送給她一杯。你作為她領導,你曾經為了不浪費她的錢,你讓她請你吃東西,睡覺。她花的是錢,但是你付出的是青春,是一種,是汗水。

dbq代入我自身上發生的事情了。求求一把年紀一無所有的喪b不要總想著泡女大學生好吧。請你吃東西,為你花的錢就是作為朋友客氣一下而已,還真的惦記上我3k的工資了。

你自己拿的比我多,還了債也能自己活好吧,無語了。求求男人離女人遠一點,我們很危險。

3樓:奧利奧愛遼

一言概之,資訊不對稱透明以及認知狹隘

一般而言,18-28歲的女生,正處於性別紅利期,會有相對的供不應求的現象(參考買方賣方市場)

加之網路的興起,他並不知道同階的男生女生的整體是什麼樣的,在網上,985/211畢業、身高180、月薪過萬、有車有房的男生似乎遍地都是,那「我提高點要求,做女生本來就要自信」的想法就會隨之而來,以為自己自信就是優秀的表現,不斷的「正反饋」調節,就會變成迷之自信

變成了160,本科畢業,月薪兩三千的女生也會迷之自信,覺得自己怎麼也得找個各方面都不錯的男生吧,事實呢,每一條標準卡一下都會篩選掉很多比例的男生。

把仿舊當做古董,自然無人問津,還天真以為那只是人們審美缺陷

4樓:知道了

就像有很多普信男一樣,可能覺得自己在某個方面跟在哪方面比起來有點差的人,她就會有優越感,就會從而感到自己很自信了,其實自己在其他方面沒有乙個實在行的,說白了就是只能看見自己的長處看不見自己的短處吧

5樓:公尺斯托吳

這不是很正常麼?本來就應該是普性女為多啊,普性男也多,這應該是社會常態。全是長得明星樣,土豪身價,模特的身材,那還是社會麼?有點自信才嫁的出去,非要卑微得做牛做馬?太可怕了……

再說了,男的也是如此,普普通通沒毛病,有點自信也挺好,知道適度才是真的。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很普通,那就普通的和普通的在一起,無非是誰看得上誰的問題,不隨便,不自卑,知尺度,自我約束才是對的人生態度。莫名其妙的標籤就沒意思了。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晚婚的?

晚婚不可否認是一部分人不想結婚,因為個人主義在這個時代有所發展,很多人更加自我,不願意為了孩子犧牲自己的閒暇以及生活質量。但是更多的人晚婚不是因為自己主動選擇的結果,而是客觀環境下難以支撐起婚姻需要的物質條件。畢竟很多人不想要自己的物件和孩子跟著自己受苦,以深圳為例,學生入學來說,很多優秀的學校對於...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晚婚的女孩子?

我的小鹿撞死了 我最近想明白了一件事 我發現我現在晚婚的心態 跟當年選擇考研讀研一模一樣 當時我的理由太單純了 一輩子都得工作的狀態 那麼我為什麼要那麼早進入 乙個要持續那麼多年的狀態 人到最後總能找到乙份 長期且穩定的工作 那麼為什麼不多體驗晚些邁入 現在一樣的道理 每個女人到最後肯定會結婚生子 ...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的人喜歡小型SUV啊?

小型suv外觀上相比同價位小型和緊湊型轎車一般更好看一點。因為從審美上講轎車是越矮越寬越長越好看,而轎車的高度都差不多,所以除了少數經典車型,大多數小型車都顯得又窄又短,給人一種舒展不開的感覺。suv則是另外一種審美,一般只要前臉屁股好看然後輪子做大點顏值就說的過去。總體而言,小型suv的價效比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