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罵我說我看不到我努力,我知道她是想讓我成績上來但還是好傷心。這樣是不是太矯情了?

時間 2021-10-29 22:20:11

1樓:開啟新生活的薑餅人

不是的,被責罵會傷心委屈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和媽媽好好聊一聊,不行的話,找找身邊親近的人,再不行,就找個不認識的人聊聊吧

2樓:滌故更新

首先你自己要做到主動自覺的的努力,有明確的目標,為自己的理想努力,而不是為了達到父母的要求來努力。

你可以和你母親談談,因為她可能對你的未來十分焦慮,你首先要讓她相信你。

你保證你會自覺地努力,但是請她不要給你太大壓力,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導致你失去努力的主動性,一切都是為了做做樣子給他們看。如果長期這樣,後果是很可怕的。

3樓:趙北院

必須溝通,認真大膽地告訴家長你自己的真實感受,告訴媽媽自己在努力並且還會堅持努力下去,一定不會讓父母失望,但是,面對指責,自己很傷心,希望媽媽以後不要這樣。如果家長理解了,那樣很好。如果家長不理解,也要自信,告訴自己不要難過,你是最棒的,早晚有一天會得到乙個好結果,加油!

4樓:Caesar

我也有經歷過。如果你真的很努力了,就告訴你媽媽,你已經很努力了,你為此做了什麼,告訴她以後不要這麼說你,會傷害到你。好好溝通,加油吧!

老師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努力?

你是在哪個階段?大學的話就太正常了,因為根本沒人管你。其他老師抓得很緊的階段,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老師不夠關心學生,或者你想讓自己的努力被TA看到的那個老師和你的關聯並不大,就像科任老師什麼的,不是主科的話也沒有太高的關注學生的要求。再者就是你的努力可能在自己看來很刻苦,但在見過各類學生的老師眼裡其實...

大學別人看不到我的努力 只看到我的成就怎麼辦

朱二旦的幸福生活 成就導向的目標如果是賺錢,建議你多做一些非功利的事。別人看不到的努力是你成就的階梯,如果大家都看見了,反而容易被帶上康德主義的帽子,這是經驗之談。如果你不希望別人帶著有色眼鏡,自己內心的目標有乙個重要的前提是這樣目標的正當性,而且你可以通過得法的努力成功地向該目標前進。否定的意見不...

我的C加加只看到這個,看不到我編出來的結果,應該怎麼辦呢?

Sup灬崔催崔 這個vc6.0它還香嗎?現在計算機考試都vs2010了 換了吧孩子 要不然就system pause 或者while 1 吧 xq114 右擊Windows徽標開啟PowerShell,用PowerShell切換到工作目錄,然後.a或者.a.exe執行 也可以使用第三方IDE編譯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