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活著卻看不到希望?

時間 2021-06-08 11:57:20

1樓:防洩露慎改名

把活著本身看得太輕了,活著就是希望,當然對於有些人死了也許也是,從前的人活著只為了能吃飽,現在的人吃飽了卻不知道為什麼而活,就有些可笑吧。所以學會生活,和這個問題和解,關心柴公尺油鹽,追逐自己心中的疑惑,比如帶著這個問題,去尋找答案

2樓:結束即是開始

小妹妹你好!

媽媽嫌我不幫她,幫她嫌我做的不好。如果是媽媽的挑剔引起你的不願意幫忙,你願意原諒媽媽嗎?因為我就是會犯這樣的錯的媽媽。

我對孩子的擔心是怕孩子不合群,不願意付出,怕她以後吃虧,也渴望孩子們充滿愛的幫助,所以其實媽媽與孩子的需求其實是一樣的。渴望愛,渴望被認可,也渴望進步。你願意嘗試著與媽媽溝通你的心裡話嗎?

爸爸說話總是尖酸刻薄,那是因為爸爸就是乙個對他自己不滿意的人,對自己不滿意就會滿肚子找東西攻擊。在爸爸的負能量下,你不知如何解圍,很心疼你,也很了解你的無力。因為這樣的父母沒有教會孩子們方法,他們其實是自己渴望被救贖。

你與阿爸媽媽其實是同一條陣線的

他們告訴你在經濟上不要接濟男友,其實是對你處理人事交際的擔心。他們可有告訴你為何不要在經濟上接濟男友?你自己怎麼看在一段感情上的付出與分寸?

你只要靜下心來,阿爸媽媽給你出的難題都是幫助你成長的最好的考卷。就是你到底要的是什麼?你有沒有思考你的人生,思考自己的將來?

你如果慢慢學會分寸,父母只是你的助力!

你這樣的人就是會自我成長的人,如果你是沒心沒肺的人,你就沒有機會依靠痛苦找到自己的毒瘡!祝賀你!

3樓:如是

活著與看到希望這是兩碼事。活著不是等待就有結果,活著要活出自己的意義,人生的價值,;希望看到結果,不是等待就能得到,要盡己所能的去努力,並要在這個過程中審時度勢的去思考失敗的原因,改正,終有一天你會看到,付出才有收穫,沒有付出就等著看結果和希望,你想想是不是你自己的問題?

4樓:雲闕

因為有執著貪求的心,思想往往跑到自然行為之前了!人一生下來進入遊戲機制,開始向外求種種物,眼耳鼻舌身意開始染著尋求外來刺激與滿足,而修行就是息種種妄心,讓一切自然而然去進行,花草沒有思想但會隨著四季自然凋零盛開,春夏秋冬在宇宙的秩序裡自動作用,息種種心不是說人要落入空裡,跟死人一樣。而是把一切交給自然而然,餓了自然會去做飯吃飯,學會息種種心,便不產生妄念。

以及假的情緒!

5樓:玄德子

你如果成年了就搬出去住,如果沒有成年就告訴自己,暫時的委曲求全,父母不是對的的時候,子女的可以不孝的,他們在欺負你,你別老想著當個好孩子就行,學會捍衛自己的尊嚴,沒人可以傷害你

為什麼我看不到生活的希望?

當年高考,其實高考並沒有那麼可怕。可能是答主聽天由命 先說一下自己的情況,在高二暑假我生病了,整個暑假在醫院度過,不想聯絡誰,也沒有跟誰講,除了家裡人。這個是前提 然而在高三,我還要吃藥還要複查,嗯,三天兩頭請假,感覺會落下很多學業,感覺不准,我成績在高三上一直很穩定,年段一百名內,我感覺我也沒有多...

看不到希望和看到希望卻抓不住哪個更可怕?

柒King 就像乙個進度條,卡住99 和不動0 好像他都一樣,都永遠到不了100 與其在99 耗進我的耐心,不如在0 的時候就別讓我抱有期盼。 一點稚念 我感覺都可怕,很多時候這兩種情況都可能會發生,更多的時候想想怎麼去面對,很多時候機會或者希望都是自己爭取和創造的,加油。 頤稚 看到希望抓不住吧!...

人為什麼要活著,我似乎看不到人類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呂克非 作為個人 人類的出現本來高就難 個人生命更不容易,歷代祖宗必須延續不中斷才有自己,每個人能活到現在都不容易,太多的風險隨時隨地都可能要了我們的命 活著,有那麼多風景讓我們去欣賞,那麼多事需要我們去完成,那麼多未知需要我們去研究 雖不能一帆風順,但戰勝困難後的成就感也足以讓我們享受一番 生命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