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英語系轉出來,父母逼迫我修讀英語輔修學位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1:57:20

1樓:鷹隼之視

這就跟大學選專業差不多吧,誰也逼不了你。還是看自己的喜好,還有自己在這個專業方面的實力。你既然從英語系轉出來一定是有原因的,再輔修回去恐怕又會違背了自己的意願啊!

2樓:Andrew Ho

智商不夠,沒看懂。我捋一下哈!

您,十分痛恨英語,在大二以降級的代價換來了乙個新專業,外交學。而且在新大二,還有機會輔修新學位。兩個選擇,國貿和英語。

家裡希望選修英語,你自己鍾意於法語。問問乎友們怎麼辦?

答案: 可以選修別的。不選英語。但是,作為外交學的學生,只要還想端這碗飯,英語是必須學好的。無論如何都要學好的。

成年人,硬氣些,陳述清楚事實和個人規劃。

PS: 不知道捋明白沒。但是您這個說話還是要更平易近人些,有些沒看懂呢。

3樓:

你已經是成年人了,父母的話是輔助性建議,決定你可以自己做,而且輔修英語的確沒必要,英語水平有很多考核可以證明,輔修證明的確應該給其他專業。

但是有乙個現實是,你即便選擇以法語為主,也必須保持英語水平。大部分招工單位對小語種學生的要求是小語種和英語都會。你現在最優選擇是輔修非語言專業,同時保證小語種和英語兩邊不落下,不過的確非常辛苦就是了。

北航英語系和南開英語系怎麼選?

木不微 答主16級天津外國語學校保送生,目前南開翻譯系就讀。有同學在北航讀翻譯。當時北航來宣講比較晚,報名的是名次稍微靠後的同學,但我跟他們不太熟,知道有個女生雙修金融了好像?如果你看中地域,建議北航 但鑑於你是文科妹子,還是推薦來南開吧。雙輔修選擇很多,就是雙修辛苦一些。專業課確實比較水,但是我也...

北大英語系和北外英語系哪個好?

北大的氛圍更加寬鬆 自由,周圍能夠接觸到全國的各項頂尖學生和老師,能夠開闊視野,而且不光是英語方面的視野,很多英語專業的本科生在畢業之後會選擇轉專業深造或者以英語為工具去其他行業深造,選擇繼續留在英語專業的也更偏向於研究。北外作為語言類專業院校,學習語言的氛圍非常濃厚,很多人會選擇外交外事 筆譯口譯...

西外的英語系和陝師大的英語系哪個更好?

雖然西外不咋樣,在陝西學校也排不上號,但是你懷疑西外的語言類專業比陝師大的語言類專業強這一點,有點實在是太瞧不起西外了。陝師大學校整體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不是吹牛,整個西北來說,語言類專業的綜合實力西外應該是排的上號的。英語系也不例外,術業有專攻嘛。具體到事例,就是我之前在西外上學的時候,很少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