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別人看不到我的努力 只看到我的成就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3:30:40

1樓:朱二旦的幸福生活

成就導向的目標如果是賺錢,建議你多做一些非功利的事。別人看不到的努力是你成就的階梯,如果大家都看見了,反而容易被帶上康德主義的帽子,這是經驗之談。如果你不希望別人帶著有色眼鏡,自己內心的目標有乙個重要的前提是這樣目標的正當性,而且你可以通過得法的努力成功地向該目標前進。

否定的意見不代表你心裡的想法一定是錯的,必須通過合作的方式與ta人溝通你的打算,以免將來誤入歧途。溝通的效果不一定立即顯現,過早引入別人的判斷不是一件壞事,但也未必是好事。不要讓別人過早的判斷帶偏了你正當的目標,而可以作為防止錯誤的墊腳石,也可以是干擾環境中的指北針。

2樓:渝是魚

害沒事,就是給他們看成就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簽名才改成安靜努力。網際網路時代沒有那麼多人,甚至是沒有人每天都關注別人在做什麼,大家大都關注自己,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等等。所以就這樣默默努力吧,也很好呀。

加油^0^~

3樓:一一一亦亦一

其實這樣看來,這個別人對於你來說其實並不重要。有句話類似的這樣說,真正關心你的人是在你成功時問你累不累。

在大學以及今後我們也要明白,越來越多人會以結果為導向,來看你,評價你。就包括你的答辯也是呀,你不會把重點放在你有多麼辛苦,因為評委只會把重點放在你的成就上。

4樓:第一歐

乙個寢室會不知道你在幹嘛嗎?她們看到了,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順便打擊你。

將你的成就看作一種幸運會讓她們好受一點,不願意承認比不上你是因為她們自己不夠努力,而如果將其歸咎於先天的聰明和不確定的幸運,那比不上你自然也是理所當然的。

關於揹著室友學習,你想過沒有,如果你努力了卻沒有任何成就,你的室友就只會看到你的努力了,她們會嘲諷你明明這麼努力卻還是和她們一樣,會嘲諷你蠢。

當然是不是你選取的物件有問題,你舞蹈老師和其他老師的看法呢?

當然,你的室友這點是人之常情,在其他方面可能還是可以的。

5樓:要飯的碼農

沒人看你的努力,因為成果就是一切。沒有證明你就是廢物。

如果認識到了這一點還不繼續努力出成果的話,那還是別努力了。

因為別人只會認可長得帥(或者漂亮)的人的努力。比如cxk,哪怕被黑成那樣都會有人為了給他洗白而說他很努力。

所以,還繼續努力嗎?

啊對了,有人安慰你的話,別相信哦。他們的話會讓你自認為不出成果也可以。

你就這麼回答他就好了。親測,室友把我打的很慘。

6樓:洛衍

正常人都能看的到,你室友那就是酸,理她們幹甚,又不是學給她們的,當著室友的面學習,她們還不得陰陽怪氣;都看的到,就是不想承認,見不慣別人比自己優秀,甭管你做的多好,這種人都不會承認的,不用太在意這些人的看法,就讓她們慢慢酸唄,等你和她們差了乙個大層面,她們就酸不起來了

老師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努力?

你是在哪個階段?大學的話就太正常了,因為根本沒人管你。其他老師抓得很緊的階段,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老師不夠關心學生,或者你想讓自己的努力被TA看到的那個老師和你的關聯並不大,就像科任老師什麼的,不是主科的話也沒有太高的關注學生的要求。再者就是你的努力可能在自己看來很刻苦,但在見過各類學生的老師眼裡其實...

我的C加加只看到這個,看不到我編出來的結果,應該怎麼辦呢?

Sup灬崔催崔 這個vc6.0它還香嗎?現在計算機考試都vs2010了 換了吧孩子 要不然就system pause 或者while 1 吧 xq114 右擊Windows徽標開啟PowerShell,用PowerShell切換到工作目錄,然後.a或者.a.exe執行 也可以使用第三方IDE編譯出a...

我媽罵我說我看不到我努力,我知道她是想讓我成績上來但還是好傷心。這樣是不是太矯情了?

開啟新生活的薑餅人 不是的,被責罵會傷心委屈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和媽媽好好聊一聊,不行的話,找找身邊親近的人,再不行,就找個不認識的人聊聊吧 滌故更新 首先你自己要做到主動自覺的的努力,有明確的目標,為自己的理想努力,而不是為了達到父母的要求來努力。你可以和你母親談談,因為她可能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