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兩個親姐,家裡可能重男輕女 如果嫁過去會有什麼後果 ?

時間 2021-10-22 11:39:43

1樓:yylloo

和我一樣啊。老公有兩個姐姐。可他們家風特別好,一家人人品也好。目前沒覺得有什麼問題。

反而是我自己的娘家,問題很大。我自己是重男輕女家庭出生的那個姐姐。唉,不說了。說了都是卑微和懦弱。

可能嫁給我老公以後,才慢慢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和家人的疼愛。

2樓:

男朋友家也是,三個姐姐送養兩個,雖然他說他不重男輕女,表現得也好像是這樣,他說他家都聽他的,可是我怎麼都覺得他原生家庭會造成一些影響的吧,還有他家農村家庭好像條件不太好,我是城鎮獨生女小康,一想到就心好累,都不敢細想,不知道咋辦,一年多了目前我讀大二他讀研一大部分時間異地T^T,分手的念頭日常試探,雖然感情很好,但乙個人的時候一想到就膈應啊。

3樓:仰望星空的花花

,所以題主最後嫁了嗎?我就是這種情況,老公家有兩個姐姐。因為公婆是在36歲時生的老公,當時他家姐姐乙個11歲了,乙個6歲。

現在公婆年紀大了,感覺兩個姐姐就把他當成孩子在照顧,即使是婚後也是這樣。怎麼說呢,凡事有利有弊吧,有兩個姐姐,可以一起分擔照顧公婆,但同樣也意味著媳婦要面對三個女人的關注,如果通情達理還好,要是比較寵老公,那就比較難過了。因為從小有很多人的照顧,也導致了我老公不太會照顧人,感覺自己找了個娃,所以有點難過吧,還是得培養吧。

男朋友家裡有四個親姐,父母年紀很大了,可以考慮結婚嘛

萌團 不勸和不勸分,你如果非要問,那只能提示提示,這樣的家庭狀況會遇到的問題 首當其衝的是,父母的養老問題。不是你說 我也不考慮老人的贍養問題 問題就不存在的。他父母跟你爺爺奶奶的年紀差不多了,那個年紀是各種病都找上來,遇事兒就要跑醫院,身邊離不了人的,是需要花時間和花錢來陪伴和贍養的。就像你父母這...

男朋友家裡嫌女朋友家裡是兩個女孩子,所以不同意是為什麼?

我物件明知道我妹妹才八歲今年秋天才上一年級的前提下,還著急忙慌的想上我們家見我爸媽,並且很明確的表示,他會贍養我的父母並且供我妹妹上學讀書到她學校畢業以後參加工作。以此作為參考的話,我感覺你物件是因為不想跟你處了而在故意找茬。或許是因為你們家,兩姐妹,都是要出嫁的人,以後都嫁人了,你父母總是要人養,...

有男朋友清明節和兩個男生朋友去踏青,男朋友在家休息,我這樣行為是什麼性質?

Scarlett 最好要提前和男友溝通好,雙方都不介意就沒事。事後被發現或事後才知道男友不舒服有意見都是應該的。不要管旁人,你如果有真的好好照顧到你男友的心情和權益,也很難讓旁人有多餘的想法的。談戀愛結果可能不那麼重要,但過程一定重要。 迷路小書童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一下出去玩的事情,他如果沒意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