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清明節和兩個男生朋友去踏青,男朋友在家休息,我這樣行為是什麼性質?

時間 2021-06-03 22:56:11

1樓:Scarlett

最好要提前和男友溝通好,雙方都不介意就沒事。事後被發現或事後才知道男友不舒服有意見都是應該的。不要管旁人,你如果有真的好好照顧到你男友的心情和權益,也很難讓旁人有多餘的想法的。

談戀愛結果可能不那麼重要,但過程一定重要。

2樓:迷路小書童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一下出去玩的事情,他如果沒意見就最好了。這種事最好能主動提前溝通一下,因為你自己可以角色互換,他和別的女孩子出去,還不告訴你,你會不會不開心?

行為本身沒問題,我一般不會把人想壞了,也相信純友誼的存在,但一切都要建立在和戀人相互信任,事無鉅細地溝通上。

3樓:冷色鮮太

感情的事情,沒有對錯好壞,只有接不接受。

評價自己的行為性質(對於你們的感情來說)是怎樣的,可以問一下自己能不能接受對方的這樣的行為。能接受,性質就是好的,不能接受,性質就是不好的。

可能你以為你男朋友在家休息,其實他也跟兩個女生出去踏青了呢~

4樓:乙隻蘇大俠

我覺得吧你不是約著去的就沒事,事先約好一起去那的確有些不妥,但是既然是偶遇,那倒也沒啥關係,就很巧合鴨,但是這個你應該跟你男朋友直說,「好巧!剛才碰到老同學了」,坦誠一點問心無愧

清明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呢?

貝小果 清明節我們那裡都是祭祖的日子,一般不流行給男票送禮物吧。確實也沒有適合的清明節禮物可以送。如果有,麻煩也告知我一聲。送你異地男票一首詩吧 清明時節馬上到,男票男票我想你。不知送點啥給你,算了算了不送了。這可是我憋了八個小時憋出來的28個字。 聚塵賢鼻血流 什麼節都想過,我也是醉了。農曆七月十...

和朋友去ktv陪領導唱歌,領導點了兩個兩個陪唱,女朋友該生氣嗎?

馬超 最後補充的那一句是亮點和關鍵。律師的領導去ktv唱歌,點了兩個陪唱。一起去的還有誰?客戶?法官?我瞎猜的,不能細想,不能當真。 梔子 領導叫你一起是看的起你,你還躲著沒進去,我的天,如果我是你的領導,以後這種場合絕對不會喊你,就算手上有什麼好的事情我也不會優先考慮你。你女朋友會生氣你女朋友是怎...

男朋友有兩個女性朋友(發小)正常嗎?

眯小眯 正常與否,要看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吧。你都說是發小了,如果人家真的有意,估計也沒你什麼事了。要是男的想手裡摟著女朋友,心裡還惦記紅顏知己,那就不用再留戀了吧。說到底,題主就是不確定男友真正心思,才來問的吧。 星軌 我 男 和我發小 女 關係非常的好,我把她當哥們,她把我當她妹妹 其實我們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