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家,我該離婚嗎?

時間 2021-10-17 20:26:55

1樓:雲瀾z

不用離婚,因為男人都這樣,喜新厭舊。硬氣一點。不要把男人當回事。自己看不慣得就直說,不要憋心裡,如果對方讓我不好受,我也讓他不好受。

他語言行為中出現任何打壓你,嫌棄你,pua你的,你就直接回懟過去,就是看你好欺負,一步步試探你的底線。

2樓:李曉

又想起來一件事情,訂婚前,我給我爸媽一人買了乙個手機,花了大幾千,他跟我吵架,吵架的事情被我爸媽知道了,我爸當時就說,這個男人不可靠。當時我很猶豫,後來他失業了,跟主管領導吵架被企業開除了,他當時很受打擊,我覺得在他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他很不忍心,硬著頭皮把婚定了,訂婚是給我1萬塊錢,他不想給他爸媽要錢不想讓他爸媽知道他失業,我怕他錢不夠還給了他5千,訂婚的菸酒也是我買的。訂婚後他不想找工作也不想回家,我就出錢幫他租了個房子,他全職備考公務員,我單位的飯很好吃,我就經常拿飯盒給他帶單位的飯然後一起吃。

那時候我們也經常吵架,我總是體諒他,待業備考心裡壓力大,也提過分手,他就會哭的很傷心,說他什麼都沒有,只有我了,聽了這樣的話我總是不忍心真的分手。後來他順利的考上了公務員,公務員面試也是我陪他練習,後來他說要結婚,我想著也算是同甘共苦過了,就和他結了婚。

今天的問題,婚前都已經發現了,但是我還是結婚了,我真是又蠢又賤。後悔死了。

3樓:沐浴陽光

每個家庭都差不多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我覺得你的問題不是在該不該離婚,而是在盡快改變自己,你老公對你不好是因為你讓他覺得:你很差,除了他沒有人要你,你離了他也活不了,所以他怎麼羞辱你都沒關係。你要打理好自己,首先至少在外表看來要讓人賞心悅目,其次再說內涵等其他方面,你要讓他知道你也是優秀的,可能有些地方是他高攀不起的,這樣他才會重視你,慢慢的才會願意為你付出,才會越來越看中你們的小家,不然到最後不用你想離不離婚的問題,他會告訴你他要離婚。

4樓:清風

一離婚不是兒戲,而是一件非常非常嚴蕭的問題。更不要腦瓜一熱,就說離。雙方在這個問題上都要慎重,責任就在你們肩上,寶寶怎麼辦,讓他〈她丿變成乙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嗎,離婚傷害最大的是無辜的孩子,好好的想想吧,你不是還是有點愛他嗎?

畢竟是夫妻,分不出誰高誰低的,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並且還告訴你,離婚再婚,很難的,你都不知道有什麼未知數在等著你,一日夫妻百日恩,為了自己和孩子,請不可輕易說出口,不到萬不得已勿急。

5樓:心疼的謊言

不用求助別人,你只需要想一想,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他能給你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目前的生活離你想要的生活距離有多遠?你是否能忍受以後一直過著這樣的生活?

你要先明確自己的目標,才能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走。你自己都渾渾噩噩的,你讓網友幫你出主意?

6樓:TheSecondgirl

小氣是你生產前就有還是生產後才開始的呢?分房睡算什麼?有孩子後為什麼不打扮自己呢?

你說照顧孩子累,你也說他家務做得多,那你怎麼不讓他分擔照看孩子呢?不論丈夫還是妻子,首要任務難道不是經營好自身形象維護好感情嗎?夫妻關係不就是家庭核心嘛。

你說自己是系花級的,卻混到現在的樣子,怪誰?

最後,戀愛腦=看臉,那還掙扎啥呢,再換個能好?我是不信的。

7樓:小番

好好過吧!這種人很適合你。

對孩子挺不錯的,幾乎看到過很多女人這麼說。問題來了,你們所謂的好是?

拿題主來說,除了錢他對孩子挺好的,笑笑,真對孩子好,難道不應該努力賺錢,給孩子好的生活,就一句他也沒錢,就完事!他的錢去哪了?那怕他不想和你過。嘴巴的好,女的真能吃。

長輩確實沒有義務帶孩子,男的那句你媽怎麼不心疼你幫你帶?笑笑,合著孩子是老王的,要岳母幫忙帶,那就換姓,岳母和婆婆硬要說有人帶孩子,那一定是婆婆,男的上門可以岳母帶。

嫁娶、姓氏就是很重要,對於很多人來說。

求助貼 該離婚嗎?

亓昕 用一句話來描述你的問題,可能是這樣的 你的妻子在家庭建設與可持續發展這件事上,不僅不能理解和分擔你的壓力,還帶來了一些阻礙。在經濟能力上,她不管是出於懶惰還是能力不足,沒能與你共同承擔 在處理關係方面,妻子 母親,兒媳這三種,她都有所欠缺。在教育孩子上,她也乏善可陳,三種情況疊加,以至於讓你看...

求助貼,我該離婚還是該維持現狀?

情感老師長街 該不該離婚這種事情沒有人可以幫你做決定,也沒有人敢。畢竟日子是你自己的,以後過成什麼樣子別人也不願意落埋怨。既然你發的是求助帖,那麼你最希望的肯定是改變當下痛苦的處境。我可以給你兩個建議 只是建議,不是勸慰。1.如果自己放不下家庭就去解決這個問題本身,讓他收心。你最大的痛苦是覺得你的愛...

我該離婚嗎,其實我也想離婚?

經歷過,自己打造自己的幸福,維持家庭 二胎別要了留家暴證據給精神損失補償帶女兒離婚記住孩子改變不了他以後你的一輩子都被這種人無下限的折磨 婚姻對孩子影響很大的,如果能夠獨自撫養,我建議離婚!既然這樣為什麼還會讓自己懷二胎?我看你就是不想離婚啊,要是真的想你就不回來知乎問問題了 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