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我該離婚嗎?

時間 2021-05-30 13:39:32

1樓:三貓解憂雜貨店

有句話叫「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作為旁觀者的角度我只看到了事情的一半

我只看到了你妻子作為人妻人母確實沒有盡到責任還非常任性無理

但我從未聽過你妻子的話茬

也不知這就是事情的真相還是你略微偏頗

或者是什麼其他的原因造成的她這樣對你

還一定要離婚

而至於你最後一段關於你愛你孩子的事情

我想跟你說我相信你作為父親對孩子的愛是真心的也完全相信你對於孩子單親家庭成長的顧慮

但將就過活就一定對孩子好嗎

父母每天吵架或者父母一方經常的不陪伴

這樣即便戶口本是一家人孩子就不會被影響嗎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我見過單親家庭的孩子因為家長一方足夠負責

且會教育也長成了知書達理有愛有安全感的人

也見過太多父母都在沒有離婚

卻因常年吵架不和不負責

導致孩子缺愛叛逆甚至抑鬱甚至心理不健全的

歸根結底你沒有足夠的給孩子良好成長環境的能力也沒有為了孩子改善不良生活環境的勇氣

說白了誰離開誰都能活

如果妻子真要離婚就放她自由吧

孩子的教育可以學離婚也是孩子父母

一樣可以共同照顧

如果事情還可以更全面的告訴我

我可以去給你一些更有建設性的意見

最後祝你幸福

三貓解憂社

2樓:shintanmina

你說了這麼多點我還是沒明白,她為什麼提出離婚?如果是僅僅她提出離婚,你拒絕就是了。可你也在徘徊,這個時期是最危險的,誰先出軌誰就會更堅定離婚的想法。

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我建議你還是多為孩子考慮,因為即使換乙個人重組家庭不見得比現在的日子好得好,繼母永遠都不可能替代孩子的母親的愛。

自私的男人想離婚的時候總是想:離婚沒什麼大不了,到時她找乙個,我再找乙個,這樣兩個家庭,兩對父母,孩子可以收穫來自開個家庭的愛和幫助。可惜,這種情況的機率不足百分之一。

維持一段兩個人都痛苦的婚姻,不如成全乙個人的幸福。可你們不是兩個人,還牽扯到無辜的孩子。所以建議你們可以試著先溝通,溝通完覺得雙方都很痛苦也找不到更好的解決方法,可以嘗試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陣子,再理性處理這件事情。

3樓:趙姑娘

不建議,通篇都是你自己的感受,有沒有換位思考一下她的處境?

從小的家庭環境已經造就了她的性格,不是輕易改變的。

1.存不下錢應該是大多數年輕人的通病,你也說了是做家用,沒說存起來啊。

2.家庭環境差異大,生活習慣必然不同,比方說,講衛生的就是嫌棄不講衛生的,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尊重不尊重之類的。

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媳矛盾等等,我看你是想找個老媽子,不是想找媳婦。

4樓:leeziwei

我本人是最不贊成離婚的。

但是你這種情況,我其實建議分開。雖然有孩子了,但是為孩子痛苦過完餘生,不太值得。孩子是孩子,你是你。

1.男方單獨給女方2萬一月生活開銷,其實對於普通工薪階級而言,很高。但是偏偏你妻子權勢家庭,所以存不下錢,很正常。

你們金錢觀念差太遠。你的努力只夠她的普通開銷。你們可能沒有共同的生活目標。

其他夫妻齊心合力攢錢買房買車的這種樂趣,你永遠也體會不到。

2.我一直認為,良好的教養是對人有最基本的尊重。如果得不到女方家庭的尊重,那麼可見階級感很強。這叫門不當戶不對。

3.最最讓我覺得應該分開的原因,就是沒有交待和商量,拋下孩子獨自出行旅遊,還推搡老人。如此唯我獨尊的大小姐,還是早點放過彼此,不要互相折磨了。

這樣的經歷,我該離婚嗎?

媛圈圈 我覺得你不會離婚的,只是上來抱怨一下而已,所以也不給你什麼建議了。大概率你這輩子就這麼稀里糊塗過下去。性格這種事很難改的,除非發生大的變故。 林治 我建議您,還是多了解自己,可以看看 愛的藝術 這本書。學會自愛。學會合理表達。學會撒嬌。學會跟老公示弱 撒嬌哭合理表達感受,減少表達對你老公的要...

這種情況,我該離婚還是這樣?幾近奔潰!!?

流水高山君某人 你們這是。活在封建社會嗎?看來,對方是個極其傳統的人。我覺得你這個婚結的。挺難做的,因為對方替你家還了30萬,你要是跟他離婚,就好像專門騙他錢一樣。但是為了以後的生活不那麼委屈,可能最終還是得離婚吧,哪怕是淨身出戶不分財產,也不能這樣委屈自己。我不否認對方在道德上並不是壞人,可是他太...

遇到這樣的公婆,我該離婚嗎?

輕音少女 有答案說你老公跟你不一條心,你被耍了。我完全贊同。但我是這麼看問題的。這世界上的人,什麼樣的都有。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一切去珍惜。雖然結果和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但一直殘酷的就是人生。雖然很難,雖然已錯,但人生還是要繼續。這世界沒有如果。你首先要學會堅強起來!抱抱!但是抱抱以後,你要靠自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