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經歷,我該離婚嗎?

時間 2021-06-07 02:42:39

1樓:媛圈圈

我覺得你不會離婚的,只是上來抱怨一下而已,所以也不給你什麼建議了。

大概率你這輩子就這麼稀里糊塗過下去。

性格這種事很難改的,除非發生大的變故。

2樓:林治

我建議您,還是多了解自己,可以看看(愛的藝術)這本書。學會自愛。學會合理表達。

學會撒嬌。學會跟老公示弱(撒嬌哭合理表達感受,減少表達對你老公的要求-要他怎麼做)。盡量表達好,他目前這樣的行為給你和孩子的感受是怎麼樣。

多說自己的感受,少點要求和指責。

至於經濟,您可以不要太堅強,比如某某要花錢,你可以跟他要。省下來的錢存好。比如每個月固定要多少。

根據你的描述,你老公一覺得你倒貼。二,感覺你好拿捏。三。

財政管的死死的,感覺對錢看的很重。應該是有點小自私。如果你們財力加嫁妝50萬小金庫都給他了,買車還要你娘家出5萬(自私)。

平時不回家或者釣魚也是迴避型,情商比你高。會控制情緒不跟你吵。但是我躲得起。

如果您還是要離婚,我覺得。你該好好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和思緒。並計畫一下離婚後孩子歸屬,自己的生活。

都想好了,再一起跟養父母商量。我覺得,你很怕麻煩他們。應該在成長經歷中,因為怕麻煩他們,很多抉擇都沒有找他們商量。

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你養父母對你是真的好。並且做的是已經把他們能給你的最好的都給你了。但是我覺得,沒有看到你描述過跟他們的感情。

以上,僅僅是從您有限的提問裡,做的小小分析,您覺得有用,也不用謝。覺得說的不對,您也不用懟我。

總後,其實離婚不離婚,對你們兩大人影響都不大,就是可憐了小孩。建議您再考慮考慮。跟您丈夫有相處不好的,可以找媽媽嫂子說說。

他們給你的建議你要多想,多在腦海覆盤,如果那樣做對你肯定是有好處的。那對你的小家庭是不是好處?

婚前說個人利益。婚後多想家庭利益。兩個人只有為了共同的家庭利益多想多做。婚後的日子才過的好。

以上,僅僅是我的小小愚見。讓大家見笑啦。

3樓:雨落之後仍是雨

看你的回覆,很誠懇迫切的自我批評,比較建議你去看下心理醫生,特別是善良心軟的女性,生孩子後很容易產後抑鬱。

愛別人同時也要提醒自己先愛自己,舒適的生活處處需要花錢,把這方面壓力給你老公。看上文描述,你老公真的過著神仙般的生活,對家庭沒有責任心還自私,還能拿捏著老婆的嫁妝,真的什麼好事都佔盡了。感覺你太縱容他了,把他胃口養起來了。

建議你消費,好好工作,多讀書順便能考些證書提公升自己更好,看準時機把嫁妝拿回來,當然,你要做好拿不回來的打算。沒想好離婚就不要撕破臉拿吧。錢還是很重要的,好好掌握把

4樓:鑫鑫金

都有兩個小孩了,不是實在過不下去了,建議不要離婚,假如離婚了小孩一人乙個,誰幫你帶小孩,你能一邊上班一邊自己帶小孩嗎,如果考慮再婚,對方如果不帶小孩,肯定要求你再生乙個,如果帶小孩,估計不再生,但是這樣的關係比較脆弱。

至於看他消費清單,你想好了如果看出什麼,怎麼收場嗎,如果都想好了,那你就大膽去看。

你願意把錢交給你老公,的確是信任他,但是不要在一些以前發生的無法改變的事情上糾結,向後看,如何讓你們的婚姻生活更好,每月給你500額度,給你又不花,又來抱怨,這最沒意思。

5樓:追夢人

額!你結婚還是因為愛他,他應該不是有多愛你,因為他家條件不好,找個滿意的不好找,就勉為其難將就一下過。你把錢都交給他,他卻不會對你透明。

這是你單方面的付出,更本沒有所謂的愛情!你是渴望關懷!渴望像別人一樣兩個人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但是這些都只能在夢幻之中了。

你們兩個的愛情不對等,當然時間久了,矛盾會越來越多,心裡落差會越來越大。關鍵你現在有兩孩子,離婚?孩子怎麼安排!

很難的!建議你跟他好好的談談,讓他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他還在乎你。以後能做出改變,就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沒有!那他就對你真的沒有一點感情,就是一免費保姆,還倒貼的那種。後面省略兩個字……

這樣的情況,我該離婚嗎?

三貓解憂雜貨店 有句話叫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作為旁觀者的角度我只看到了事情的一半 我只看到了你妻子作為人妻人母確實沒有盡到責任還非常任性無理 但我從未聽過你妻子的話茬 也不知這就是事情的真相還是你略微偏頗 或者是什麼其他的原因造成的她這樣對你 還一定要離婚 而至於你最後一段關於你愛你孩子的事情 我想...

遇到這樣的公婆,我該離婚嗎?

輕音少女 有答案說你老公跟你不一條心,你被耍了。我完全贊同。但我是這麼看問題的。這世界上的人,什麼樣的都有。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一切去珍惜。雖然結果和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但一直殘酷的就是人生。雖然很難,雖然已錯,但人生還是要繼續。這世界沒有如果。你首先要學會堅強起來!抱抱!但是抱抱以後,你要靠自己站...

面對這樣的老婆,我該離婚嗎?

小熊貓子 為了滿足老婆辦婚禮叫婚慶公司的要求,家裡老房子賣了然後辦了婚禮結婚。雖然辦婚禮找婚慶公司很正常 不過要賣老人房然後和老人住,這個不太划算啊. 明亮眼眸 老婆和老媽長處一室,不是長遠之計,如果你不想走到離婚的地步的話,這個問題還真得解決。一套房換兩套房未必不可行,一套寫父母的名字讓他們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