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出問題遲到,並且在車上已經給領導報備,最後算了遲到扣了錢還沒了當月的滿勤,是誰的問題更大一些?

時間 2021-10-17 16:23:59

1樓:金點子

公司的制度是以實際出勤為基準,不管什麼理由吃到、早退、請假都是沒有工作,應該受處罰。但是,上班的時間不可確定的因素都要考慮到,應該提前上路。再說,究竟什麼原因遲到,企業都不會花費時間確認。

即使理由充分也應該處罰,企業是要的效益。希望你要理解,即使你天天加班,遲到也要處罰,這就是制度。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2樓:北京股票吳

這種情況相對來說在生活工作中還是很常見的,一般相對人性化的公司,考勤這塊都可以給你機會的。像文中你說的這個情況,月底人事核考勤的時候給您算遲到,而且你還反饋到部門領導,領導駁回了!!是駁回。

而且事情過了一年多,樓主把這件事情有提出來,說明在這一年多時間裡,通過你對公司和同事互相間的了解,應該是感覺當時領導處理的不夠人性或者無情吧。

在這裡說一點,您這邊提了一下領導駁回了,不知道您這個領導級別夠大嗎,如果是就是一小領導本身權利也不大,給您駁回也情有可原。如果是能給您解決這件事情的領導還直接駁回,如果是我,我心理也會跟心酸的。最後說一點,如果是地鐵故障,地鐵是可以給你當證明的,拿回公司交給人事就沒事。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外掛程式橫行,並且在舉報外掛程式賬號後,幾天仍不見懲罰的情況?

先說結論 不要指望放長線釣大魚解決FPS遊戲外掛程式問題,暴雪2個月內找不到有效的解決措施這遊戲必完。現在不光是封號措施不行 連封號力度都不夠。1.從舉報到封號的響應時間太長。nga有混到外掛程式群,然後發現很多玩家明目張膽的開掛玩乙個月還活蹦亂跳。之前我對暴雪封號的理解是1個月公布一次名單,及時封...

你是如何理解敬畏 並且在交易中克服恐懼的?

WOW是星星星 萬事萬物沒有所謂的理所應當,我們可以感激可以感恩,但如果我們的所作所為如果將我們置於不利的位置,無所畏懼便可前進。要激起自己的無畏之心,可將自己投入自己最害怕的幻境。不要怕,可以慢慢來。 青石 解決這種問題要從自身出發,從人性的角度出發,這點上每個人的表現都有差別。個人覺得通過學習和...

如何看待如今的網路環境?並且在環境中如何行事

引以自律的四句話吧 1.對他人無傷大雅的私事,不要指指點點挑三揀四。2.不做二極體,深知很多事要折中的看 但不是絕對的中庸or絕對中間派 3.就事論事,拒絕抵制一切事情無限延伸無限擴大,反對 套名詞 扣帽子 的風氣。4.對事物的複雜性有了解,認識到負面事物可能具有的正面性 但也切忌將正面性擴大到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