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結婚兩個月,想要起訴離婚。?

時間 2021-09-18 17:11:07

1樓:困惑中的媽媽

保留好證據,起訴離婚,越快越好,他要彩禮得不到法律的支援,如果你願意退他一部分也可以!

以後別著急,慢慢找,沒有遇上合適的好男人前,一輩子單身都沒事,就怕結錯了婚!結錯婚比不結婚可怕好幾倍!

祝你好運!

2樓:黃俊益律師

90年算大嗎....不過身邊90後攜子離婚的不在少數,貌似數字快要趕超80後了。如果雙方無法協商就直接起訴離婚吧,你說的返還對方多少的金額在法律上站不住腳,這又不是期債,也不是合同違約。

大家盡量好聚好散

3樓:落羽

諮詢專業的律師,他既然鬧,也不要輕饒了他。離婚還要分割財產,他既然那麼在乎錢,你離婚也跟他要錢,不怕時間久的話,耗他兩年,也不給他生孩子。他耗不起,應該會考慮離婚的。

還是建議你先找專業的離婚律師諮詢一下,保障自己的權益的前提下再想辦法離婚。

4樓:混世魔王啊哈哈

這就是你隨意對待婚姻的結果,草率的決定了婚姻大事,現在又草率的收場,其實他有問題,難道你就沒有問題嗎,是你對自己不負責,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稀缺資源,好男人更甚,你沒有努力就想獲得乙個好男人,是不是太可笑了,千金不易得,更難得有情郎,這個錯誤一開始就是你自己的選擇,現在又因為他的錯誤來終結婚姻,不過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還是很好的,祝你好運吧

5樓:素子老師

90後就感覺年齡大,你讓80後單身的情何以堪呀。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他向你要30萬,是沒有任何法律支援的。來公司鬧也只是自討沒趣。對付這樣的人,通過法律的途徑來解決是正確的。

6樓:上海楊律師

1,姑娘90年年齡不算大,通過你的描述,這個男的不靠譜,勸你趕緊離婚。

2,認識時間段短,結婚時間短,第一次起訴離婚,能更快的離婚。

3,已經登記結婚且共同生活了,彩禮無需返還,已經花掉的錢也無需返還。

離婚禮還有兩個月,我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我很理解你,你早就發現你們不合適,但是由於父母的原因,你們都沒有開口說分手,所以一直到要結婚了,你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才覺得已經遲了。如果沒有領證,現在分手就行了,要不然結婚以後,他也不會哄你,結婚之前都不會,以後還會嗎?有些東西是改不了的。你現在都覺得你們相處很累,結婚以後只會更累。女生在乎細節,...

寶寶兩個月想離婚怎麼辦?

夢美夢 一切看在孩子努力讓自己釋然有的人有的事不是離婚就能解決尤其是有孩子的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離婚首先及時止損當然有的損不是說止就能止的比如我馬上兩年了時不時還犯病想砍人。記住一點人生只有一回吸取教訓才能在人生的大課堂學到點東西原配都過不好還指望二婚我的理解是自身必須是優秀的情況下遇到絕對的渣貨這...

冷戰第幾天離婚?九年戀愛,結婚兩個月,怎麼辦?

舞明 我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是讓你嫁給他的原因?從文字看,你們之前沒有愛情沒有呵護,只有厭煩和冷漠,如果真的只是這個狀態,建議乘著沒有孩子,離婚吧 靜兒 真不知道這九年是怎麼過來的,他這麼不尊重你,你一直沒察覺嗎,他心目中男尊女卑,覺得家務活就是該女人做,不僅自己不做,對你的付出沒有感激,還挑三揀四,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