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第幾天離婚?九年戀愛,結婚兩個月,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05:23:51

1樓:舞明

我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是讓你嫁給他的原因?從文字看,你們之前沒有愛情沒有呵護,只有厭煩和冷漠,如果真的只是這個狀態,建議乘著沒有孩子,離婚吧

2樓:靜兒

真不知道這九年是怎麼過來的,他這麼不尊重你,你一直沒察覺嗎,他心目中男尊女卑,覺得家務活就是該女人做,不僅自己不做,對你的付出沒有感激,還挑三揀四,沒事找茬。你這九年應該去了解啊。這件事,你也有責任。

3樓:間歇性高冷

婚姻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雞毛蒜皮,而且不停需要磨合的事情。跟戀愛時,是不一樣的。這種事情外人很難給建議,因為不是你,沒法帶入你的感受。

但是我覺得你離婚這個決定一定不要衝動。首先你們雙方是否對一些根本問題做過溝通,是不是不能讓步或不可改變。你既然想到了離婚,應該是已經到達了你的乙個底線,只是態度上沒有那麼堅決,可能在等他的乙個態度,這時候要讓他知道,而不是給自己設定乙個期限,想著忍幾天提離婚呢?

而是給對方乙個期限,你傷害了我們的感情,觸及到了我的底線,我現在對於這段感情是失望的,想放棄的,你現在給我乙個態度,是怎麼想的?如果願意改,願意過,那麼就定個期限,如果他也不珍惜你們這段婚姻,那結束了也沒什麼不好。

結婚10年兩個女兒。老婆找網友跟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李玉龍 我們實在乙個普通的小縣城。我沒什麼本事。乙個月也就4000左右收入。她沒有上班。也不想上班。我就讓她在家帶孩子。平時父母幫襯。她有野心,想要過那種童話般的生活。我沒有能力給予。我既然給不了,我可以選擇放手。但是我擔心她。她單純。我不想孩子生活在不完整的家庭環境中長大。我怕孩子有陰影。我怕她受...

平常所說的,戀愛是兩個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這個到底蘊含著什麼?

超超超超開心喲 戀愛很簡單,但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乙個家庭需要他去負責,所以不得不成為兩個家庭的事。我和我男朋友現在就處於雙方父母都不同意的情況下,感覺到了絕境,我媽不同意導致了他媽後來的不同意,常常在想難道只有離家出走,家庭爭吵才能解決嗎?太難了!真的太難了! 我想我是贊同的,因為在中國的大環境下,沒...

戀愛14年,結婚3年,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最近特別想離婚,該怎麼辦?

原來這些年,他一直在套信用卡給我生活,還叫我多辦幾張卡給他套,我沒有,我曾經質問過他,你這樣10個鍋9個蓋,總有一天蓋不住的時候怎麼辦,他就笑笑不說話,我一直追問他,到底欠多少錢,他從來不說實話,直到還不上卡了,才曝出來,我一直以為欠20萬,叫他列清單也不列,逼了很久,列出來,60多萬!我當時覺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