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兩年,結婚一年,馬上要離婚了,沒有孩子,怎樣可以獲得心靈的安靜,怎樣才能走出離婚的陰影?

時間 2021-05-10 16:42:10

1樓:小雛菊

我和樓主遇到的問題一樣,他也是愛斤斤計較,有些事情,我都不在意了,他卻記在心裡,無數次和我翻舊賬,好累,不知道樓主現在怎麼樣了呢?

2樓:童榮珍

走吧,去你想去的地方。你才幾歲?不論幾歲都要有可以從任何地方重新開始的勇氣。

不要活成他那樣的人,活成你自己。他也會遇到和他差不多的人走完一生的,婚姻不是責任,依然是相互愛著的前提,他的種種行為就是不夠愛你,而你愛了很多了哦。

3樓:寧靜致遠

領證半年,在一起只生活了乙個月,離婚了。我們也是沒有原則問題,性格不合,他就是那種婆婆媽媽,娘們吧唧的男人,扣的不分管那種。愛翻舊賬,結婚給了我八萬,我帶回去各種家電,家具,床上用品,床墊子,而且剩下的錢我都帶回去了,我娘家還給了我五萬嫁妝。

就這樣,我倆吵架跟我翻舊帳,說看我媽那樣,說的好聽,什麼也沒少要。當時聽完他說的我腦子都是蒙的,才剛辦完酒席幾天,他什麼時候開始對我家積壓了這麼多不滿情緒和怨氣,我完全搞不清狀況。就是這樣乙個男人,小肚雞腸,吃東西從來不給後面人留,看他吃飯像打仗一樣,別人睡覺從來不知道動作輕點,那段時間我上班,他不上班,天天在家,我晚上下班收拾完一半十點多就睡覺了,他不睡,看電視,看完十二點多叮叮咣咣的就進屋,我每次十點多睡著,十二點多他進屋我都要醒一回。

他從來不會關心你,心疼你。最後我們動手了,雙方父母都希望離婚。管我要彩禮錢,說我在嫁還能要,他在娶還的給人家呢,我們之間房子是他父母的,結婚也就那點錢,還花的差不多了。

他去法院起訴過我,法院沒受理,我後來吃知道的。可以說一點感情都沒有了,離婚是解脫,唯一走不出來的是恨自己眼睛瞎。離與不離婚都要看題主自己,其實別人看的都很清楚,只是自己被困在那個圈裡了

4樓:學知行樓

跟著乙個其他品論的答主過來看到的。動手的都不是好人。還有婆媳關係媳婦自己放下了。

你男人還不燒高香,居然還拎不清。不是傻就是你真沒地位。我都任她罵隨她說只求時間能沖淡了日子還能過,可也求不到了。

總結第一條會動手的就徹底沒救了。放棄吧。你去其他離婚提問者看看她們都走出來了。

沒那麼可怕,可怕的只是你自己而已啦!加油。

5樓:

我也剛離婚不久,和她相處2個月,經常為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爭吵,她強勢脾氣暴躁還喜歡記仇,經常要我哄,哄了說我哄得不到位,跟她說了好多次,一些小事即使我做的不夠好也別上綱上線。而且說話不饒人。然後到處跑,最後她說要離婚,勸了好久,包括她家人勸也沒用,她還一次一次的逼我離婚,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也很珍惜婚姻。

最後想想還是算了,在她心裡一直都沒有我(她經常提她前任),就讓她走,也是對我自己的解脫,我家人也勸我和她分開,不然我也過的辛苦!

結婚一年,想離婚?

已登出 我怎麼覺得都是一面之詞?她會對別人夾菜給她也摔筷子?還是只對你爸媽?中間沒原因?你說每次吵架都是你哄她,那麼每次為什麼吵架?是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你又是怎麼哄的?一聲不吭冷暴力晾著對方,然後還覺得自己讓步哄她了 沒準人家都氣瘋了你還覺得你仁至義盡,我覺得吧你從各個方面都給人特別的自我中心和...

戀愛兩年,結婚一年,發現自己老公人品有問題,為人處世差勁,要離婚嗎?

jacky佳 離婚是否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先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如果離婚能讓生活真的變好了,可以離。如果只是覺得現在的生活讓自己不滿意,想離婚。那麼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對目前的生活更滿意一些,比離婚更有用。回到問題是,老公人品不好,與自己的生活狀態,這兩者的因果關係,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畢竟每個...

我們都是女生談戀愛了,還有一年她就要結婚了,糾結現在還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老年高鈣奶 我明白迫於壓力結婚,這沒辦法,如果那個男的不知情,他豈不是也是受害者?三個人誰都不會好過,她選擇了結婚,我覺得,你放手吧。我相信你是個很棒的人,你值得更高的生活,也值得更好的人,沒有人必須為了愛卑微,為什麼她選擇了站著讓你跪著呢?可能我這個外人不懂你們的愛,我只知道挨不是這樣,愛應該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