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個月結婚 婚前突然不想嫁了

時間 2021-05-31 21:07:33

1樓:

好羨慕你呢!

這麼順風順水,這麼年輕就可以跟愛人徜徉愛河,為啥我就沒遇到這麼好的姻緣呢?

你的起點應該比我高,所以你應該,感謝你父母給你提供了這麼好的優越條件,感謝你未婚夫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感謝你公公婆婆通情達理,為你操辦一切,有時候歲月靜好,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你知足吧!

2樓:阿飯

如果你想到外面看一看,你有付出過努力嗎?

不要把自己的現狀歸於別人,你沒有被限制過自由,想出去隨時都可以,比結婚前兩個月悔婚容易多了,沒有出去的原因要麼是沒能力要麼是沒勇氣,怪不到婚姻頭上。而且結婚後想出去闖蕩一樣可以,你男友和他家人都對你那麼好,只要好好溝通並且拿出你的實力,我覺得得到他們的支援不難。

沒有必要為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後悔,這世上能找到真心待你的人是很不容易的,先要學會珍惜你擁有的日子才能過得舒坦,不然即使真悔婚了出去闖蕩了會不會又懷念當年的那個人?

以你現在的年齡結婚是挺早的,但如果有發展上的考慮,生孩子稍晚幾年就行,只要不生孩子,結婚對乙個人的影響其實沒有特別大。

不是要求你怎麼去做,但希望你考慮清楚,對自己和對方都有個正確的認識後,再考慮結婚不結婚,並且將來不要後悔。

3樓:doublesmall

不嫁就不嫁唄

比自以為委委屈屈的嫁人好多了

這會兒不嫁對方無非損失點錢

這會兒嫁了對方收穫乙個明明不咋樣,結果還特別自以為是的妻子真的建議你別嫁,對你對她都好。

4樓:惡少惡言

不要擔心以後會後悔,因為你以後一定會後悔,這沒什麼好擔心的。

你所擔心的事情一定會發生,因為你現在太年輕,以後你還將看到更廣闊的世界。想要自由的心態也可以理解,事實上在結婚之前有你這種想法的人絕不止你乙個。並且這和年齡無關,不管你是23還是33,你結婚了,你選擇了家庭,你必然會犧牲一些自己的自由,這跟年紀沒有關係。

這一定會發生。

那麼問題就是你會不會為了這些一定會發生的事情而放棄現在的這個家庭,因為你現在提出來不嫁那就只有分手一條路,不可能再回到談戀愛的狀態,讓他再等你個幾年。那你要為了上述的一切來放棄現在這個東西嗎?如果你想好了願意放棄,那你就去跟別人分手。

我想說的是人不要雙標。

你在享受對方父母對你的照顧的時候,你也挺開心,你在接受男朋友對你的求婚的時候,你也覺得感動。你為什麼不在那個時候就直接拒絕他?你不能既享受別人當你媳婦一樣的照顧,既享受別人給你求婚營造驚喜時候的感動,同時你又想要單身時候的自由。

這就是雙標。

所以如果你選擇了這個人,那就好好的跟人家一起過,你要做的不是看到婚姻生活時覺得恐懼,而是假設婚姻生活已是既成現實的情況下,如何把它過得有意義,有趣,讓自己沒有犧牲自由的約束感。和另一半共同創造更多可能性。而如果你想好了,現在就是不要,那你就去分手吧。

5樓:麥田

都二十好幾了還心智不健全呢

婚姻大事在你看來就像過家家

答應別人求婚比決定今晚吃不吃麻辣燙還簡單完全不經過大腦婚期將近居然還想悔婚

我認為做決定就得付出代價你把人家張羅婚禮的押金啥的都賠了然後好好道個歉再去追求你所謂的自由

明白什麼是「愛情」「婚姻」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你也別耽誤人家小伙啊我看人家條件不錯也不犯愁找物件。

但是你這種優柔寡斷的性格以後八成還會後悔

「我當年要是23就結婚現在孩子都上初中了哪會落到現在還單身的地步我那個前男友一家三口現在多幸福這個位置本來應該是我的哎年齡相仿、事業有成的都打算找小姑娘我這哪哪肉都松了怎麼和人家比歲數大的、二婚的我又不想找再說他們哪有乙個上進的大都敗局已定了還配不上我...」

6樓:孫聖

很正常啊。你們原本就沒真正想結婚,說了那麼多,沒領證,七七八八就開始折騰了,無非是對所謂婚禮有過美好的想法,但對倆人結婚根本上就沒確定,一時衝動嘴上就這麼說了,大家也信了。你們要是真到了願意領證,接受法律意義的真結婚,再整其他事情,現在也不會有這麼一出。

趁現在還沒到了需要走法律程式離婚的一步,大家還是法定單身,該分就分,該等就等,不然到時候就真要在法院裡為錢打官司了。

7樓:

早幹嘛去了?有人拿刀架你脖子上逼你結婚?

自由?那是對男朋友不滿意唄,還想多找幾個男人玩玩唄?那你結啥婚啊?

啥都是你的道理

什麼玩意

8樓:

不知道你說的自由是什麼東西,我感覺結了婚之後,除了不能再找新的男朋友,其他一切和沒結婚是一樣。什麼後來有了孩子之後時間會犧牲一點。

我給你出乙個也許可行的招。

你可以向你的父母和對方的父母,提出推遲婚禮半年。用了半年時間冷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不想要結婚。

9樓:琮蔥

好的婚姻,結婚後也會給你足夠的自由,結婚後也可以一起見識世界。不好的生活,單身也沒有多少自由,見識完世界也得回來安分守己。

而且,如果婚姻真的束縛了你的自由與思想,降低了你的生活質量,結婚自由離婚自由,已經保證了你婚後及時止損的權力。目前,不知道你拒絕婚禮,止的是什麼損?

我感覺,其實你是結婚不結婚,都眼高手低的那種人。

10樓:樓蘭遺址

這也許叫「結婚恐懼症」吧。一切都準備好了,而越是臨近婚期越是恐懼,就如同乙個人快要進入陌生的世界一樣,心裡沒有底。那麼,婚期只有兩個月了,按理應該很忙,忙著張羅婚事,而你忽然不想結婚,並且感覺到不怎麼愛他,也覺得結婚太早沒有玩好不值。

我認為,如果不愛他了,這個婚姻可以重新考慮,如果嫁乙個自己不愛的人,是比較難受的,但為什麼不愛呢?當初在談婚論嫁並且準備婚事前,又怎麼沒有考慮好呢?當然可以考慮清楚告訴他。

至於年齡小,還未玩好,想多玩玩。這不應該是理由,這個可以協商。婚姻大事非同兒戲,處理不好不僅遭受經濟和名譽損失,還會傷害雙方及家人的感情。

11樓: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是日子過得太順利造成生活太平淡

想尋求刺激個人奮鬥的成就感

人這種生物很奇怪有各種各樣的心理需求

但是這真的只是一種心理需求而已

和你今天想吃巧克力明天想吃士多啤梨是一回事

有些事情經歷得多了都會乏味

即使是美好幸福的生活

所以你的確需要在社會上好好經歷下

連續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

沒有人照顧乙個人租房吃著上頓擔心下頓

被領導罵得狗血淋頭只是領導心情不好

但這種生活你可能經歷了一兩天你可能就會覺得乏味了因為真的不會有什麼成就感和偉大的地方在裡面

所以老老實實結婚該當幸福的公尺蟲就去當

別人努力一輩子都是想去當馬雲爸爸

而不是去比誰吃的苦多

12樓:璐瑤

理解你的感受。結婚了人生會有身份的轉變,有了小孩女人更要付出很多。我支援你推遲一下婚事,想一想對於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還有哪些事想在婚前完成。

婚姻從來都不是人生的必修課,它是一種選擇,關鍵是,人要學會愛自己,為自己負責。

13樓:魅男傳說

長大了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男友為結婚準備了很多東西,這些東西是要花錢的,比如家具、汽車,婚房的裝修等等,這些損失怎麼算?很可能你一年的工資都不夠。

不要說,即便不結婚,家具他也可以用,事實上不結婚他不會買新家具。如果他和其他女生結婚,這些家具是為了娶你才買的,其他女生不喜歡這些家具,要求重新買,他怎麼辦?難道你去勸說其他女生接受這些家具嗎?

我只是用家具舉例子,汽車、裝修風格、菸酒茶糖等等都一樣。

你單方面反悔,給男友造成了經濟損失,這些損失你要承擔,不談感情,不談信用。

你這種做法像跳樓,已經跳下去了,跳到一半了,忽然又不想跳了,不想死了,你能不能上去?對不起,你沒有反悔的餘地。

如果男友很差,你不答應結婚就是了,就算答應了,你還能找找理由反悔。而你男友對你並不差,你屬於單方面違背契約,已經是人品問題。

婚姻自由,沒人能逼你必須和男友結婚,你可以反悔,只要你願意為違背契約付出代價,背上言而無信的罪名就可以。

14樓:池楠

婚前恐婚這是一種常見現象。

當你有了這樣的念頭,不用自責,不用壓抑。需要傾訴,需要更多的傾訴。

去找你的未婚夫,坦然談一談你的感受,你的想法。

夫妻間本身就是並肩前行的關係,傾訴與溝通是維護關係平穩的重要方式。

根據你的描述,你似乎很擔心未來不夠有確定性,會沒人生自由,會失去很多夢想。

你需要傾訴,而不是乙個人在心裡反覆思量,念念不忘。

你是成年人,再如何選擇,你都有權利,只需要做好選擇後承擔後果的心理準備即可。

15樓:乙個人的雙人舞

後悔這種事情跟結不結婚沒一毛錢關係。

我們一輩子後悔的次數一噸後悔藥也不夠吃。

就像非誠勿擾裡面那句台詞一樣。無非也就是將錯就錯而已。說的通俗一點,那叫願賭服輸。

最後站在路人的角度來看。以你所列舉的情況。是完全可以嫁的。

有家的人可以流浪。沒有家的人只不過是像孤魂野鬼一樣遊蕩而已。這個世界上哪來的絕對的自由?

趕緊嫁了吧!結完婚之後大部分人還是很快樂很自由的。你之所以恐懼,是因為你還沒有進入這個狀態而已。

當然了,你們身邊的人結婚的人也不多。

16樓:難求

你們剛開始談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情?如果讓你和他分手,不再聯絡,你願意嗎?去大城市,你想經歷什麼,你對什麼不甘心?為什麼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沒有去大城市感受,現在想了?

你害怕婚姻會阻止你的腳步,一般來說,這個的確會產生影響,畢竟你做決定不再只影響你一人。如果你真的想去嘗試,你可以現在和你男朋友協商,問問他的看法,再來決定。

還有說現在的感情是親情,那麼我想說極為正常。愛情讓人迷醉,但是人不可能總處於那種狀態,也不正常。當激情不再,兩個人怎麼相處?

向親情轉化,變成一種愛情和親情混雜的一種感情,並且親情成分更多。而且我想說,親情是比愛情更穩固的一種感情。有時,你已經不再符合我對於愛人的標準,比如乙個人喜歡美女,喜歡身材苗條的,可是十年,二十年後,美貌不再,身材變得臃腫,為什麼依然相伴,不會厭棄?

不是還有愛情,不是你在我眼中依然很美,而是我不再在意了,你是我的親人,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沒了你,可能就不完整了,我已經習慣了你,我需要你。這就是親情。所以不要疑惑你的愛情變了,對對方是親情。

感情是複雜的,時間長了,不可能還能保持當初純粹的愛情。除非,你一點愛意也沒有了,失去對方你可能不習慣,但是基本不會有太大影響。

希望你考慮清楚,你男友是不是真的和你很合適,要知道,人生碰到合適的人,很不容易。有些慾望,其實滿足不滿足真的無關緊要。當你真的去了大城市,生活了,如果更好,可能會覺得不虛此行。

如果能力有限,恐怕也就那樣。

還有兩個月結婚,東西都沒準備,極品婆家不出錢怎麼辦?

銀河淘氣貓 其實你想想婚期訂了不是一定要去履行的,它可以提前,也可以推遲,甚至取消,不要被這個牽制了你的判斷,降低了你的地位。先溝通,溝通不成就你也不動,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他們哪天急了,也要看你臉色,不要剃頭挑子一頭熱,你越熱,人家越晾著,你知道他們在等什麼嗎,在等你家著急了,自己出錢先置辦了。...

如果結婚前兩個月女方突然覺著彩禮要少了要加幾萬,這婚還合不合適結?

雷人木頭 合適啊!如果你家有一千萬,多給一兩萬還是可以的嘛!如果你家只有一百萬,還想多要三五十萬,兄弟,你是結婚,不是買賣婦女!買賣婦女是犯法的! 法利亞長老 先說結論 結個屁。彩禮,名義上是男方家庭對女方家庭的補償,實際上是因為男方配不上女方才產生的添頭。無論當初談的是多少,說明雙方對彼此的定位達...

結婚前期突然不想嫁了怎麼辦?

daniu 初戀是單身?在追求你還是怎麼的?當年分手是因為什麼呢?初戀會和你在一起嗎,初戀現在對你比你男友對你好嗎?不要把初戀當成回憶中的他,就現實生活中兩個他,你會選誰?自己做的選擇自己負責就OK 我現在明白為什麼離婚率這麼高了。以你現在的狀態還不太適合結婚,婚姻要面對很多風雨的,沒有情感基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