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我沒做過賊,但喜歡你久了,卻也深知做賊是什麼滋味」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5-31 21:07:33

1樓:獨一

《真的很喜歡》【未完結】

(主受,第三人稱,渣攻賤受?)

我沒做過賊,但喜歡你久了卻也深知做賊是什麼滋味。

晚上,林初在自己的手賬上記下這句話。

林初是一間酒吧做兼職的員工,因為家庭並不富裕的,而這間酒吧工資高,待遇好,並且他長得也還不錯,所以便在此工作了。

這一待就是一年。

半年前,他遇到了祁進。

祁進很帥,也很強勢。

這是林初對他的第一印象。

當晚祁進喝了酒,許是看著林初長得不錯,便叫他來陪酒,林初不想去,但奈何酒吧老闆乙個勁的慫恿他去給祁進倒酒。

說來也巧,酒吧老闆也姓祁,祁芮川。  後來林初才知道,祁進跟酒吧老闆關係不錯。

很不幸,人是容易酒後亂性的動物,林初本就是個gay,再加上當晚祁進時有時無地撩撥,兩人發生了關係。

(渣攻賤受是不是應該寫點r?)

同樣很不幸,祁進不是gay。

可他想睡林初確實真的。

不得不說,林初長相偏柔和了點,長腿細腰翹臀,連鼻尖的弧度都在那晚的燈光下襯得越發溫柔,淡色薄唇輕啟,嗓音有些磁性,吐字清晰,倒也好聽,喊了句:「祁先生。」

男人抬起眼皮瞭了他一眼,輕笑一聲道:「坐。」

就是這句祁先生,讓祁進見色起了意,也讓林初,將他此後餘生一併喊了過去。

二一室旖旎。

而後風平浪靜。

那晚之後,祁進再沒來過這間酒吧。

許是接受不了和乙個男人發生關係吧,林初想著。

雖說他的第一次給了乙個陌生人,也曾後悔,不甘,但到底不能拿對方如何,更何況那晚他也並非完全不願意,而且看這位「祁先生」那樣也算是富家子弟,臨走前還給了他兩千,勉強也算是他佔了便宜吧。

這樣想著,倒也怨不著誰。

只是在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林初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為何當晚自己並沒有徹底反抗,而是半推半就從了他。

直到再次看見祁進,他有些想明白了。

這世上本就有這樣的人,他的長相吸引你,周身散發的氣息吸引你,讓你在看他第一眼時就不經意的淪陷。

說不出這是因為緣分,還是因為什麼,只是你覺得當時是「願意」。

然後你才後知後覺的想到,一見鐘情。

後來林初也在想,也許一見鐘情和見色起意是不一樣的吧,不然為何同樣是第一眼就「喜歡」,林初那麼痛苦,祁進卻不在乎。

乙個月後祁芮川又跟林初聊起祁進,林初也知道了他一些基本情況,家裡是商業世家,根基深厚,有顏有錢有權,家裡好幾口人,真正的豪門,這樣的人,總歸是有資本「玩」的。

祁芮川也是知道了林初與祁進的事,最後只是提了一句「不要當真」便也沒說什麼了。

都是成年人,點到為止,沒必要說到頭,都心知肚明彼此的欲言又止。

如何以「我喜歡你」寫篇現代虐文?

杳杳 我喜歡你。所以呢?所以我就一定要因為你喜歡我而喜歡你嗎?你也太搞笑了吧。許大小姐。沈航面無表情地說。沈航,都五年了你就不能騙一騙我嗎?哪怕只是騙我一次也好啊。許笙臉色蒼白,昔日那明媚的少女失去了她本該有的光彩,如今躺在病床上。沈航臉色繃緊,沉默了一會兒,他微微低頭 對不起。沈航點點頭不多說一句...

如何以「我好像,喜歡上乙個採花賊了。」為頭寫乙個故事?

士多啤梨怪 我好像,喜歡上乙個採花賊了。我手托腮,望著窗外的綿綿春雨輕輕嘆了一口氣。枳翹翻開樊城華錦錄問我 哪乙個?樊城多美女,自然也就多了一幫心術不正的採花賊。我師傅是個俠女,見這狀況,當即就成立了拾花樓,專逮採花賊,護樊城女子周全。這樊城華錦錄便是我們樓裡負責探聽訊息的幾個師姐撰寫的。第十頁那個...

如何以「我喜歡她,但只愛你。」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我喜歡她,但只愛你。我聽見我說,我明白的,沒關係。01季謹行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其實我也說不出來。但任我怎麼絞盡腦汁,都找不出乙個合適的藉口來解釋他為什麼看起來小腦發育不全。他小時候其實挺可愛的,笑起來甜甜的,有兩個酒窩。可我不喜歡他笑,他總是這樣甜甜的對著我笑,無論是高興還是難受。若我問他,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