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我喜歡你」寫篇現代虐文?

時間 2021-05-08 23:52:44

1樓:杳杳

「我喜歡你。」

「所以呢?所以我就一定要因為你喜歡我而喜歡你嗎?你也太搞笑了吧。許大小姐。」沈航面無表情地說。

「沈航,都五年了你就不能騙一騙我嗎?哪怕只是騙我一次也好啊。」許笙臉色蒼白,昔日那明媚的少女失去了她本該有的光彩,如今躺在病床上。

沈航臉色繃緊,沉默了一會兒,他微微低頭:「對不起。」

沈航點點頭不多說一句話,拿起他的書包就轉身離去。

望著消失在病房門口的背影,病床上的少女臉色變得黯然神傷:是吧?我大概真的很讓他討厭吧?

隨手寫的鴨~

2樓:這個暱稱好聽

我(Lithromantic情感障礙)喜歡你,你不喜歡我;

我愛上了你,你不喜歡我;

我做的事情感動了你,你愛上了我,我又不愛你了;

你備受打擊,消失了(die),我又再次想念你愛上了你。

3樓:程思秒

「我喜歡你」

「我說,我喜歡你」

「你別說了」

「為什麼?你是喜歡我的你要面對自己的情感啊」

「是,我是喜歡你。但是我們不行啊。我不想被人看做乙個精神病,我不想讓我媽以我為恥辱,我接受不了流言蜚語,我想正常的工作正常的社交,正常的結婚買房子生孩子。

我雖然喜歡你,但我不能把我從社會裡摘出去你懂麼?」

聽他的一番話,本來非常堅定表白的他啞口無言。腦子裡瘋狂搜尋著能說出緩解他情緒的話。他想過會失敗,但是沒想過像這樣的局面。

「對不起」他用著最卑微的語氣說著最無用的話「對不起我真的沒想過這麼多」

「你不用對不起,是我話說重了。」

空氣彷彿在這一刻凝結,房間瀰漫著啤酒和燒烤混雜的味道,除了兩個人的心跳沒有一點聲音。

打破寧靜的是外賣的敲門聲。鄭年高站起來去拿了外賣。回來看著眼睛泛紅的包礁梓。

將外賣扔給了他。無奈的笑了笑「剛才衝我大吼的也是你現在窩在地上哭唧唧的也是你,整的像我欺負你了一樣。」說著用手擦拭著男人的臉頰。

包礁梓順著他的手臂環抱住了鄭年高。

先寫到這,反響好我再更哈哈

如何以「你怎麼還不去死!」寫個虐文?

彭一碗 你怎麼還不去死?這句話,我聽了無數遍,他們認為我是不詳之人,我一出生就剋死了媽媽,後來爸爸也在一次事故中去世,從那以後,我的人生中只有一句話 你這個掃把星,趕緊去死,看見你就煩 我叫張楠,今年17歲,還有兩個月我就18歲了,只要到了18歲,我就能出去打工,就可以給舅舅他們打錢,不用再看舅媽的...

如何以「我喜歡你到今天為止」為開頭寫一篇文

我喜歡你到今天為止,謝尋。求之不得。謝尋轉身離開了。誒,等等!我連忙追上謝尋,嬉皮笑臉的說了句 傘給我!我感覺謝尋周圍的溫度一下子降低了三四度,他還是把傘遞給了我。顧桉你真特喵個SB,大秋天的非要裝B搞什麼雨天分手,煩死了煩死了。我小跑著往前趕,還是沒忍住回了頭。謝尋在雨中緩緩的往前走著,牽著常穎的...

如何以 我發現我在惡魔的床上 為開頭寫文

十一年 我發現我在惡魔的床上。但是這並不打緊,畢竟 這惡魔是我發小。對,你沒聽錯。世人都不知道,這光明神殿的聖女,居然有一位惡魔朋友。你現在才爬起來,也不覺得晚。 Toby 我發現我在惡魔的床上,一絲不掛,像極了硯台中的毛筆。而這個惡魔就是傳說中的魔王。他一臉冷笑地盯著我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居然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