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遇到過的段位高的羽毛球選手都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9-10 06:57:36

1樓:多喝熱水

我見過所有段位高的羽毛球選手基本有以下幾個特點打球穿著特別簡單,看起來就和廣場打球的人一樣,打起來按住你爆錘!

完全沒有勝負欲,不管帶多弱或者多強的選手,基本都是輸贏無所謂。快樂就好

從來不會埋怨隊友,基本都是在安慰你,沒事,我的我的,不著急慢慢打,挺好的,好球!基本都是他們的口頭禪。

不繫鞋帶,除非打比賽,平常玩基本都不繫鞋帶。

極低的失誤率,看著打的球平平無奇,但是基本不會失誤。

2樓:leelans

1.怎麼浪怎麼打,而且失誤率很低。不管效果如何,觀賞性和娛樂性拉滿。

2.滿臉笑容且游刃有餘,沒什麼勝負欲。娛樂局開心最重要,贏了證明不了什麼,輸了也沒人會覺得菜。

3.雙打以鼓勵隊友為主,不會指望搭檔幫得上多少忙,但至少得保住搭檔心態

4.認真起來球風和球路完全是兩個人,看起來會樸素很多,沒有那麼多花裡胡哨的動作。(或許有高階動作,但大部分都看不懂)

5.從裝備看不出水平高低,認識的國一有用一百塊的小黑拍,也有用幾千塊的正版拍。

3樓:師大遺夢

1、大夏天我們滿身大汗,他不怎麼出汗,一件衣服打完球感覺還沒濕透

2、冬天,長褲+長袖(我懷疑是加絨的),還要帶手套、帶圍脖,反正人就是怕冷吧

3、回球很到位,兩腰以及底線,很少會out

4、雙打,一般都是讓我們到18-19的時候,領先個兩三分結束這局,也不讓我們輸的太難看,畢竟每回來都出錢的

5、拍子都是去省隊裡拿的,線不追求高磅數,一般也就26-28的樣子

6、動作小,不會做很誇張的動作,沒多餘動作,處理球很乾淨

7、假動作很多,不太好判斷他的球路,所以做他的對手會有很大心理壓力,做他的隊友就很輕鬆

8、跟他玩網前小球,經常覺得我拼了老命回乙個質量非常高的球,結果他還是在很被動的情況下返回來乙個高質量的網前,結果就是只能望球興嘆

此人前國家隊雙打選手,後去歐洲打球,並在歐洲執教過幾個國家的青年隊

4樓:啊秋

1、平時打球不會像那些裝備黨一樣,抱怨拍子和線不行。

2、碰到不至於讓自己加速的,鞋帶完全不會系起來。

3、遇到實力懸殊的不會採用強攻重殺,多是打四方球,拉吊。

4、低調謙讓,在場上打一會就會主動換人,不會死皮賴臉的在場上不下來。

5、不太會混跡於低端俱樂部尋求快感,大多都是水平相當,實力強勁的一群人,隨時想打隨時就約。

有哪些值得被關注的羽毛球選手?

幸福的杏仁君 王懿律優秀的雙打選手,混雙抓後場男雙抓前場,網前細膩後攻暴力。不誇了,你們不關注他我才開心,都是情敵們呀 現在想想我真可笑 minya Ti 既然有人推薦了小鄭我就不說了。鄭思維陳清晨等人已經從世青賽就奠定了他們未來主力的地位。小鄭打球靈活速度快,但容易被抓習慣球路。還有一位女單選手叫...

你們的羽毛球戰術是什麼?

愛搞事的少年 拉吊突擊算是國際賽場上的主流打法,對於水平不太高業餘愛好者,尤其是步法不太好的,還是算了,殺球不連貫,跳殺落地找不到重心,對方只要接殺沒有給到中後場,基本接不到球,接到也會耗費很大體力。或者來個質量不好的劈吊啥的,只會把自己坑死,個人覺得最好的戰術就是想怎麼打怎麼打,然後等對方失誤。 ...

打羽毛球遇到了噁心的事!?

流水刻銘 遇到過幾個。先是同乙個樓道裡的大叔,就是見過幾面說過幾句話那種,有一天我被同學叫下樓打球 球館不開實在手癢得不行了就拿著拍下去了 電梯裡碰到那個大叔,說要去看我們打球 我沒說話,到樓下之後我得先去找另外乙個人,就和同學說讓他們先打,那大叔聽見之後非常積極,說要拿我的拍打,我心想就是娛樂打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