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男生我該不該同意

時間 2021-08-12 12:36:32

1樓:東方亮

首先,你要明確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要判斷這個男生是什麼樣的。最後,你看這個男生是否符合你的內心的期待。這就是判斷的最簡單原則。

那麼,具體而言,我們只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來幫你分析這個男生是什麼樣的。語文閱讀理解正式開始。

1,你們在快手上認識的,所以互相了解很少,可能共同點只有愛玩快手這一項。網路認識的人一定要慎重,你通過螢幕看到的都是對方想讓你看到的,或者說是虛假的人設。他是男是女,樣貌如何,品行如何都難以判斷不是嗎。

2,僅是接觸了一段時間,對方就說喜歡你什麼的,把喜歡,想念掛在嘴邊,這樣看起來很輕浮,這邊不了解你和他聊到什麼程度,但一見鐘情一般是始於顏值的,即使對方真的喜歡你,這也不能作為你喜歡他的標準。

3,聊天中會出現罵你的情況。如果你的聊天習慣不說髒話的,想必聽到這樣的話很難接受吧。他為什麼罵你,是因為對你某些方面不滿意,還是對你不接受他的愛慕而氣急敗壞,還是無理無據的罵你。

不管以上哪種情況,這邊感覺他都不是特別真誠地喜歡你。

4,對方要求見你。更要慎重。網戀除了失敗,還有人身安全的考慮。最不好的情況,對方不懷好意。

從題主的陳述,其實已經有這個問題的答案了。只是需要我們幫你確認,鑑定一下罷了。祝好。

2樓:三分花月

僅僅這兩個截圖中溢位來的油都值得上報白宮了,您還在糾結。

您脾氣是真的好。

這不是普信男,祂還至少結合了大男子主義,天狗,仇女等無數條要素,能切實證明人類物種多樣性的、值得世界巡迴展覽的珍惜物種。

您想同意是有多想不開,他是姓吳還是姓王?他也配?

您能撐到現在不刪好友已經足夠證明您的脾氣,乖,咱聽人勸,把這貨拉黑了別再聯絡了,下乙個更好。

這種人應該去中東大區參加匹配,就別在國服禍害人了。

遇到這樣的領導我該不該換工作

為啥不懟回去呢?既然你都有走的打算了,還怕什麼。下次直接懟回去,而且要在人多的時候懟回去。你多懟他幾次,你試試她還會不會找你事。 多肉姑娘 換。不要聽人說什麼向上管理,向上管理的前提是這個領導能夠讓人管理。謾罵,人身攻擊,這不是人品問題,那什麼才是人品問題?下屬能力不行,最簡單的就是勸退,明操作暗操...

我該不該同意分手?

葉曉旻 做你該做的決定吧!其實你已經做好決定了吧?告訴他一下,不是同不同意分手,是你要和他分手。其餘的話都不要再說了,因為多說無益。 魘冀 這不是很明顯嗎?為什麼要拖著?第一次去男方家已經不重視你了,還一直跟他介紹相親物件,而且現在問題都已經很明顯明顯了,男方已經不想談下去了,或許是還喜歡,但是父母...

遇到這樣的舍友該不該深交呢

鄭靈兒 深交啥呢 明顯她朋友比你重要得多啊 能說得來話,一定有共同的愛好話題噠 我也討厭被人晾在一邊 我上高一時,和班上的乙個妹子y玩,可她和她同桌玩得好周五放學我和y會到學校附近玩,y的同桌要去坐公車有一次y的同桌不去坐公車了,我們就三個一起走路去玩一路上,y和她同桌有說有笑,我插不進話,她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