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被出軌的人,最後變成了什麼樣?

時間 2021-08-12 08:00:52

1樓:鬼風

心變得更堅硬了!

心硬了就沒那麼容易愛心氾濫,沒那麼容易上當受騙。但也容易錯過別人的友好,誤解他人的心意,,,,

總之無所謂,穿好自己的鎧甲保護自己愛自己就夠了!

2樓:梅老蔫兒

我朋友老公婚內出軌,我和她一起經歷整個階段,還見識了小三的無恥和猖狂,小三北漂,能力不錯和我朋友同歲,樣貌一般有點氣質和個性,可以隨時倒立,驕橫,有點公主病,對朋友老公所謂的真愛,也許是真愛吧,都以自殺(未遂)來訴求了,朋友痛苦但理智,挽回但不強求,最後朋友老公在過程中發現自己只是一時衝動,都是北漂一時相惜互相取暖而已,愛的還是自己老婆,因為看到老婆短短兩個多月暴瘦,心疼不已,看著依然一塵不染溫馨舒適的家,懂事的兒子,心酸不已,根本離不開呀,回頭了。(所以小三自殺,男人告訴我朋友,我朋友默了默說,一定是太難過了,你傷害了別人不能不管,既然知道去醫院看看她吧,一起去,我不進病房,善良的人是有回報的)

男人為了我朋友安心把家裡所有財產存款過戶到她名下,一切塵埃落,我朋友大獲全勝,但在一段時間內她不能喝酒,一喝就會哭泣,會動不動傷感落淚,沉默寡言,眼睛裡也沒有了光芒,只有傷痛,好在意外懷了二胎,且是個女孩,男人其實人很好,有才有能力,心地也善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男人精心的呵護,兩人都走了出來。這種事,對好人無論出軌被出軌都會受傷。對下作的人只有刺激、上癮和不在乎吧。

所以,看出軌和被出軌的人是好是壞,是智慧型還是愚蠢了。

3樓:明天你好

實錘被出軌的那個瞬間,就從之前毫無防備的愛著他,變成不敢愛也不敢相信他;從那個每天傻了吧唧瞎樂呵的小媳婦,變成每天心事重重的大怨婦;從每天笑著醒來,變成現在每天含淚面對每個早上;從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到彷彿(fú)被整個世界拋棄了;從對什麼都充滿好奇興趣,到不知道什麼叫興趣,不知道怎麼愛。

為什麼最後都變成了不開心的人

未睞 或許生活的本味就是苦的吧,在生活中開心的時候要心懷感激,不開心的時候就平靜接受。又或許你只是還沒遇到那個能讓你開心的人而已,對待失去的人和事別心懷牽掛,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未來的自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共勉! 白日夢我 因為慢慢的發現,沒有了值得開心的人,和值得開心的事。我們在長大,不會因為一點...

你們都是經歷了什麼,才真正變成了大人?

路人甲 我好像沒有過天真無邪的時候,一直就是個大人。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我記得小學一年級,看了乙個動畫片,是說許願就能實現,晚上我就跪在床上雙手合十,閉著眼睛,求老天爺可憐可憐我,給我們家一萬塊。為什麼是一萬,因為當時只有6歲,對錢沒什麼概念,覺得一萬就很多了 患了疥瘡,還被校園霸凌的時候。從初中開...

那些努力生活的人最後都變成了什麼樣子?

燈繁 不知道從來沒有看過努力的人 因為大佬們努力都是悄悄地 等成功了完美了再蹦出來嚇你一跳 然後笑笑說自己只是運氣好沒什麼,你也可以 嗯,其他我不知道。反正上乙個和我這麼說的人 活的蠻開心的 安靜 努力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多數人腦海浮現的就是從小到大被洗禮過無數次的雞湯 成功 幸福。不過真實的努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