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三個人的友情的人,現在都怎樣了?

時間 2021-08-12 05:21:54

1樓:BHCLP

瀉藥。這樣的關係我有兩段,結果就是我跟其中乙個人還是很好,應該是一生的朋友了吧。另乙個熱已經淡出我們的生活,在我們三個人的群裡也不發言了。

兩段都是如此。你的性格跟你的行為決定了這段友情的走向吧。的確很累。

2樓:無鹽

想要維持住三個人的友誼,要看三個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最好是兩弱一強,這樣的小團體就會很少有衝突,當然前提下,是你們都珍惜這份友誼。

本人就是三人友情的其一,因為都不在乙個地方,保持一年聚一兩次的節奏,我在裡面扮演性格熱絡的角色,每年聚會都是我組織,還ok吧。認識九年了。

但是如果看到他們倆人互動,我也會吃醋哈哈。

3樓:公尺行掌櫃

人生的每乙個階段都不一樣,每個階段的需求也不一樣,每個階段的心態,三觀也不同。那麼對待友情來說,不同的階段,對朋友的期望也不同,所以這都不好說。能夠長久的,持續的維持朋友,維繫感情,無非是平平淡淡的內心,那就是不奢望,不過高的期望友情能帶給自己什麼,不過是伴兒。

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

三個人的友情需要第四個人嗎?

傾聽妳的心 三個人的友誼 加不加上這第四個人 對於這個問題 舉個栗子吧 A跟BC關係好 B跟CD關係好 但A討厭D,於是A要求B跟D斷絕關係 你覺得這合理嗎?顯然不 因為A並不了解D,或許A討厭D是因為某些事情看不慣,某些行為不喜歡等等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 題主的年紀應該初高中階段,這個階段的...

三個人的友情你不接受是自私嗎?

很酷 遇到過很多這樣的覺得巨無語沒有眼力見麼?然後就是上學她宿舍有個女的知道我倆天天一起上課吃飯硬是插進來雖然我對她不討厭但是從那以後我倆一聊天聊以前她什麼都好奇好奇寶寶?懂了友情也是不能插入第三個人的關係再好也不要!奇數不行雙數哪怕四個人都比三個人強 導致我倆現在根本沒法玩無語了前車之鑑 樹深現鹿...

三個人的友情要以什麼樣的方式維持?

殊途 我覺得找到乙個相處的方式最重要吧,你和a的相處,或者是你和b的相處,其實應該要是不一樣的,因為a和b是不一樣的人。一段感情應該要是互相的吧,無論是什麼樣的感情。其實你沒有說一定要三個人的友誼,其實三個人的友誼也就是三段兩個人的感情。真誠相待,然後互相尊重,我覺得可以解決很多矛盾。不要過於強求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