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不應該為了省錢選擇髒亂小的租房?

時間 2021-07-13 17:22:22

1樓:饅頭兒和倆字兒

住的稍微遠一點,找個在自己待在舒服的房子

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工作是別人的,生活是自己的。好的居住環節對人的影響真的非常大。心情好了,幹啥都開開心心的 ,好運氣也就來了!

2樓:阿基公尺德

看自己情況而定,這裡面包括到公司的距離、平時的工作環境、在租房裡能否休息的好,以及自己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房子。租房是為了方便自己,而不是為了方便他人。

3樓:木的各

如果是女生租房我覺得重要前提是一定要選擇安全(最好是封閉小區)且離單位近的房子! 但這樣的房子一般不便宜,但我覺得這錢值得。

4樓:野野

不建議短租作為中轉,過渡可能還行,長租就別了本人大學住過最差的十人寢,深切感受到了乙個整潔的,舒適的環境對乙個人的影響

1.髒亂小的租房,說明小區的整體環境和安保不好,你的安全保障會下降2.人員素質也參差不齊,遇到問題不好商量解決,心情也會變差3.

在髒亂的房間裡,人每天過的可能就是生存而不是生活了,題主可能需要很多精力放在對抗生活的困難上,也喪失了每天神清氣爽的感覺,我想對整個人的審美,心理,精神面貌久而久之都會造成影響。而工作,正是需要這些

多花點錢,去以更好的姿態,掙更多的錢,別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掙扎上

5樓:阿列

不應該。

畢業兩年了,進入社會並不輕鬆,加班是常飯,有時候會為了專案上的事情焦頭爛額。

在這種壓力大到掉頭髮的情況下,社交的時間少到離譜,出租房是你唯一的港灣(對於需要租房的人來說),如果這時候出租房都不讓人省心,說實在的,對健康影響很大,你省下的錢不夠你跑醫院

6樓:melody

這就得看你能不能打掃趕緊了,能得話髒亂也不是問題,你會清理,不能的話還是建議不要了,只會讓你覺得生活很壓抑,不利於身心發展喲

7樓:麥滴管家

看你的收入及工作環境,總的經濟狀況甚至包括你的身體狀況;髒亂小的租房區域的環境安全以及改造的空間和陳兵。

省錢,不一定非要找髒亂小的租房。

現在一些專業的的公寓、合租房二房東等都會把房子弄的很乾淨漂亮的。你可以在青年旅社住一段時間,在公寓運營商們做活動的時候,再去租房。

8樓:雲和水

生活成什麼樣子,總歸是自己的選擇吧

Sunny明媚,樂觀向上,髒亂小屋也能窗明几淨

關鍵在於住的地方是否安全,這是第一位,其他都能靠自己發揮

9樓:傑拉華

短期過渡的話看自己的經濟要求選擇省錢的,一二年不打算搬家的選擇好一些環境的,要省錢可以把租房範圍放大些!遠一點的交通便利的也可以!

應不應該為了迎合社會而改變自己?

雨葵 首先,社會和 我 應該達到平衡,而不是單純的偏向哪一方 人本身是複雜的,人的心境也是複雜的,社會的各種因素也是複雜的。很多人都在強調 做自己 但以絕大多數的現實例子來看,是沒有真正的 做自己 的,在我看來,最本質的原因還是自身沒有核心競爭力,沒有核心競爭力就只能被社會這個大框架推著走,被推著走...

應不應該為了前途出賣自己討厭的人?

落寞的鈕扣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猶豫了,你糾結了,我給的建議是不應該,人都要有自己的底線,為了前途你可以更用力學習向前,但不可以通過違背自己良心而去走向更高,站在巨人的肩膀去摘果子可以,但一定要承認巨人的存在,要讓別人知道你是如何成功的,正視自己成功的方法和途徑才有成功的喜悅。 逗萌 很抱...

應不應該為了喜歡的男生去改變自己?

嘴巴很挑的K醬 來自被很多人批 三觀不正 的 失戀巧克力職人 hhhh但核心要義是 吸引 而不是 迎合 try less,shine more.你想要變好,為了什麼又有什麼重要?再殘酷一點地講,喜歡的男生可能以後就不喜歡了 可多多把注意力放回給自己,去提公升自信心,多點給予自己足夠的愛和信任,獲取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