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不愛,我該放棄和他七年的感情麼?

時間 2021-07-13 05:04:18

1樓:小紅魚

你只說了你爸媽很擔心,但也沒有強烈反對啊。你猶豫的原因其實是出於你自己內心的不確定。你也害怕他家的窮,你也害怕他父親的病。

結婚呢,考慮的不僅僅是愛,還要考慮男方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以後和你擔起乙個家。一時的窮並不可怕,只要你的男朋友有責任心,有上進心,肯吃苦,肯鑽研,其實經濟條件都能慢慢變好的。還有就是你自己,你願意和他一起吃苦嗎?

你能一直堅持與他共同奮鬥嗎?

你們都相處了七年,應該很了解對方了吧,這事還得你自己心裡有主意

2樓:人生如夢

父母考慮問題都是站在子女角度上考慮的,他們的建議你可以參考,一般父母的建議都比較中肯。但是決定權在你手裡。你可以選擇繼續,但是等到切身體會到日子難了別後悔就行。

3樓:

其實你會這樣提問,說明不管怎麼選擇你都會有後悔的一天,除非,你得到了父母的祝福,不然未來真的很難。

你可以想想,他是潛力股嗎?如果是,可以結婚。他家裡兄弟姐妹是勤奮團結的還是懶惰逃避責任的?(這很關鍵)如果是前者,那麼也是可以考慮結婚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要有自己的判斷力,不要被別人的意見帶偏了想法。如果周圍十個人有九個反對你們在一起,你就輕易放棄了這段感情的話,那對他來說是不公平的。別人的意見只能起參考作用。

4樓:真不知道叫什麼啊

我覺得不應該被你爸媽干擾,你應該有你自己的想法,自己權衡好其中的利弊,想想以後經濟最困難的時候你可不可以接受,如果可以,就繼續好好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如果不可以,就分手。

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選擇繼續跟他在一起,你一定不能帶著那種是我在你困難的時候接濟你,你以後要回報我的心態。萬萬不可,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感情裡沒有誰虧欠誰一說,付出都是當時自己甘心付出的,回頭再向對方索要就沒意思了。

5樓:

其次我是一名沒有考上大學的高中生,可能很多東西是我還沒有了解到的,但我個人覺得,愛情就像父母說的,這是一輩子的事情,為愛努力是一件值得的事情,雖然現在男方家裡的情況不是特別樂觀,可是,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有一位作家曾經說:愛是入口,而出口便是更大的愛。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它是你在克服困難時的乙個計時器,它會逼著你走的更遠,逼著你去成長。

我相信愛是可以戰勝一切的,也是可以超越一切的。

當然,還有一句話就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它就不是問題,你們兩個人現在同乙個地方,望向同乙個方向,你們是目標一致的人,只要你們願意慢慢的去解決你父母所擔心的問題,那其他的一切也會慢慢的解決的,

總之,樂觀的面對生活,兩個人,勁兒往一處使,總是能解決很多問題的,你要明白,你們一起經歷的那些,是別人給不了的

6樓:願逐月華

他家裡條件不好,你自己呢? 你能勤奮工作,省吃儉用的過日子嗎?能接受用自己的雙手勞動來過上好日子嗎?

他呢? 他有不良愛好嗎?他朝三暮四嗎?他踏踏實實工作,心裡有理想,行動有目標嗎?

如果都回答是,那不用怕,對你來說,易求千金寶難得有情郎。沒有什麼幸福比得上自己雙手創造得來的幸福那麼讓人滿足。

如果不是,那麼很遺憾,軟弱的女人依附男人或男人的家庭,如同藤蘿依附喬木。你父母的擔心不無道理,小家庭花錢,孩子更花錢,你婚後可能工作熱情更低收入更低

7樓:[已重置]

雖然很殘忍,但是組建乙個家庭確實需要一定的經濟能力。如果你本身不看重這個,你父母也能一定的幫襯你,而你男朋友也確實有能力或者有潛力去給你應有的那些的時候,你可以考慮愛下去。

我本身不是乙個物質的人,甚至帶有感情至上的傳統。但當你成家,小孩,雙方父母都需要你來照料的時候,你會覺得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太重要了!

我自己也有賺錢的能力,我也很愛我的老公,有時候我覺得他已經很好了,可是我還是會很焦慮,這種焦慮來自未知的壓力,來自沒有依靠的無力感。

不談婚姻,只要他好,就真的好。

但談及家庭,就不再只是你爸媽失望的眼神那麼簡單。

當你成為乙個家長,你便知這世事,愛情當真不能成第一位。

8樓:大兔子愛小餅乾

我認為他願意為你付出為你努力,這麼有上進心,他不應該因為他的父母原因而被否決。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會讓你們的將來會因為你們共同的的努力和付出而很美好很幸福的,不要放棄。

他是因為太物質還是因為不愛我?

海漂 瀘小川 每個人愛的定義不同吧!就我而言,如果只因為你考不考編制而提分手,而且前提是你們都已經開始涉及談婚論嫁,我想問你所謂的談婚論嫁是你們倆一同的意見還是你單方面的意思。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的,那你得注意,你是不是真的了解他。如果是彼此的,那說明他對你很放心,把你拿捏的死死的,知道你聽話,好擺布!...

覺得未婚夫不愛我,該和他分手嗎?

燦爛的公尺亞 你應該問自己,自己感覺他不愛你,你是因為什麼而和他一起6年甚至確定了婚期?這期間你是怎麼說服自己的?這個原因你找到了,或許就找到你該結婚還是不該結婚的答案了。 這是人生大事,判斷自己下,決定自己做,因為後果是你自己擔。不同的選擇的後果你想過沒有,只要你覺得擔得起後果那你的選擇就是對的。...

男朋友520不送我花,說買不起,是因為不愛我嗎?

水笈司 不送花,應該不是。但是怎麼說,買不起就有問題了,買一支花也是買,自己折也可,就要麼不懂戀愛,要麼不懂浪漫,要麼你沒那麼重要,不上心 憨憨 每個人對待愛情都不同,也許他把買花的錢帶你去吃好吃的了,我是要給女朋友買花的,女朋友說下次不要買花了,浪費錢!不如吃好吃噠!這你怎麼看? 李青 好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