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好結婚日子,男友因恐婚要分手,莫名就要被退婚,還該不該抱有希望?

時間 2021-07-13 05:02:16

1樓:未富先老

先問清楚分手的原因吧,恐婚這在放屁,因為啥恐婚,這個問清楚。

然後在看你覺得這份感情值不值吧,這男人有投資價值了,就先不說結婚,先復合再說,之後在結婚的方面適當降低要求吧。

要是不值,分了吧,男人攢車攢房已經挺累了,別耽誤人家。現在離婚率那麼高,啥都給你,人家不活了嗎

2樓:成成

已經分手了,再去計較誰對誰錯沒有任何意義。就算是他不負責任對不起你,你又能怎樣?跟他撕破臉兩敗俱傷?

如果還想挽回,還認可這個人,就只能放低姿態,先把人騙回來再說。關鍵是看題主覺得值不值得。

如果不想繼續了,趁早斷乾淨,磨磨唧唧的只會影響你找下一任的速度。

3樓:perceptions show

我覺得應該是你們訂婚的環節出了很多問題…

因為你也說你覺得家人提出的條件不合理,而且你也覺察到了他的情緒,我覺得那個感受應該是真實的。當然愛你的人不會算計這麼多,但是沒有人喜歡被迫被要求很多事情而且當公平失衡的時候,人都會心裡不舒服的。

所以如果那個時候你覺察到了他的情緒,可以跟他在那個地方共情,比如,你也覺得有些要求有點過分了…然後再慢慢引導他說出他覺得很過分的幾個條件,那麼那個時候他心情就會釋放很他多,也不會一直帶著這個負面情緒跟你交往了。現在他提出來,就是那個時候的不滿意,集中爆發了。

我覺得如果你想挽回可以給他寫個信(因為我不確定他現在有沒有勇氣見你)

比如你可以先感謝下他這段時間對你的照顧,再表述你對他的理解理解他當時的壓力比如你覺得自己家庭提出某些條件確實超出了他的承受範圍也明白他要面臨的壓力。再說說你其實也覺得很遺憾因為訂婚的不愉快,讓本來很好的感情走到了盡頭,很突然也很傷心,但是你願意尊重他的決定因為你愛他,但是如果他願意再給彼此乙個機會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聊.

但是你寫完之後也要給對方空間去消化這個時間不要去打擾他 . 如果他願意見你聊聊你們就把自己的心結說一說那樣你們的關係就有挽回的可能性。但是如果你寫了這封信他沒有回應那可能挽回的機率就不高了.

重點還是要看看他究竟為什麼要分手….這個心結很重要….

4樓:遇見

別有希望,該分分,還沒結婚呢分手怕什麼。感覺他已經有別人了,所以要和你分手,錯在他。當時無理條件有糾紛的時候,估計就開始騎驢找馬了。

因為提分手在他,所以期間費用他花的一律別給他退(彩禮得退),你花的找他報銷,至少也得AA,感情吃虧了,經濟別再吃虧。然後再找下乙個吧

5樓:許蕭

果斷分吧!

先搞清楚一件事是他不想了。還是他父母還不知道你們現在這樣了?

他不和他父母說?要你去說嘛?他這是幾個意思?還想要你去背這個鍋?

要不這樣你就裝作不知道,去找他父母問問你們都準備好了,問他們準備的怎麼樣了!

記住他們家不正面向你家提出來退婚,你就逼他們提出來,避免以後被渣女了!感覺他居心叵測!

6樓:唐家小貓

之前你家提了一些無理要求,如果那時候你們分了那確實是你家責任比較大,但時間過去這麼久,這期間你們還拍了婚紗,這些操作之後他才提出分手,說你們不合適,那就是他負主要責任了,可是男人永遠是甩鍋大師,他不願意承擔你們分手的責任,所以說感情的事你們說了算。他是希望你跟他父母開這個口,把責任推你身上去。分手是一定的了,但不能被欺負。

人為什麼要結婚?30歲了還是不想結婚,恐婚,不結婚自己可以過好餘生嗎?

我27歲,單身了很多年,終於有男朋友了,開始恐懼。擔心結婚後婚變,但是他不是一直陪伴的那個人,擔心結婚以後兩個家庭的婆婆媽媽,擔心以後有了孩子各種問題,甚至牴觸懷孕。不想結婚就不要結婚,等你真的遇到對的人,就不會再感到害怕。乙個人這麼多年了,雖然有些辛苦,但是還是過得挺快活。日子就要開心的過,如果不...

為什麼要結婚?覺得我有些恐婚該怎麼辦?

李靜201819 沒準備好就不要結婚。恐婚的人很多呢,不要太焦慮。一人能買車買房,過得瀟灑自在,為何要再拉一人進入我的生活,我還得分心照顧他的情緒。有時1 1可能會小於1。當你找到1 1大於2時,快樂翻倍。就不會恐婚了。 觀雨大神經 婚姻本質上是乙個生育同盟,所以你主要考慮自己想不想生育後代,能不能...

我現在二婚準備結婚,但男友說以後要經常照顧自己前妻,這樣能嫁給他嗎?

2e3 算了嘛,下乙個更好。是男的重情重義?你給的情況太少了。不能做出很好的建議。照顧前妻幹嘛 首先你得搞清楚,是財力照顧還是體力照顧?前妻是癱瘓不能工作嗎?孩子需要爸爸的陪伴?那離婚幹嘛,忍一忍好了啊,孩子需要爸爸那前妻找乙個好了啊,你也有你門要過的二人的生活。不能老是問你去幹嘛了,呆了多久。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