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今年沒有一冠,且沒有進s10,理論損失多少錢?

時間 2021-07-13 05:02:16

1樓:hope13

ig有和ning,puff,南風和shy有對賭協議,不進世界賽,還會讓他們退錢。

以上開玩笑的。

肯定會的之前的,代言基本都有世界賽方面的協議,在微博感謝的時候要帶上簽約的,要不然會被定義為違反條約是可以要求退錢的。反正虧了不少,

現在wsc還是iG的大股東,好像不是第一股東了(聽說的),錢的投入還是比較多的,但是確實lpl戰隊只有,EDG賺錢。

2樓:衛生間雞尾酒啊

應該不會損失太多吧,而且這種東西一般只有內部人員能知道,我們這種外部人員是沒辦法知道的。

說點題外話。TheShy和Rookie明年11月份合同到期,基本上兩人就都得退役。Puff和Southwind歲數也不小了,估計明年續約的事情也不會太順利。

Ning就不用說了吧,就冒泡賽這個表現,值得乙個下放。估計Ning明年打完可能也要退役了。Baolan應該是IG隊裡最努力的一名選手了,但是他存在狀態起伏且英雄池教淺。

看管理層的安排了。所以你這麼一看明年年末的德杯之前,IG很有可能會重建。至於重建後的IG那就看新人的表現了。

3樓:鋼鍊騎士

損失的是整個隊伍,下賽季,肉雞是否退役,寧是否下放或者替補,其他位置是否新引援?或者IG是否重組都是個問題,如果重組,那麼會損失很多粉絲的。

手中有iphoneX,還有一台S10 ,有沒有必要換11。

清風過處一片雲 親可以考慮一下11Pro Max啊。對於手持iphonex來說,隔代公升級是可以的了。畢竟電池續航,降頻發熱什麼的,還是有改善很多的。對於s10 來說,換一下蘋果也是值得的。畢竟用了三代的祖傳攝像頭 拍個PPT坐超過6排就不清楚了 不太完美的電池續航和 慢充 兩充一般是穩得吧 還有三...

細思極恐,整個S10的季後賽iG僅取得一小場勝利,冒泡賽iG還有機會嗎?

寒七 給細思極恐去了,誰輸我都有點不信,IG輸我閉著眼就知道咋輸的 語氣重了,但是IG老犯病了 冒泡賽肯定有希望,畢竟是IG,以打奇蹟賽而聞名的,IG說來說去不就是那幾個點嗎 1陰間bp金教練走了之後好長才來了個克里斯,改善了IG的陰間BP,但是我還是想不明白羞男玩射手上單搖擺為啥不ban版本T1的...

S10uzi還有沒有必要再打一年

xggd 堅持全華班就意味著S賽冠軍對於uzi來說已經很難了。雖然LPL兩連冠,但我想大多數人心裡應該都清楚這個遊戲真正猛的還是南韓人。至少目前看來是這樣 Firzen 他缺啥嗎?錢,名氣,榮譽,兄弟,女人 看起來都不缺 他能拿到的基本上都拿了,但是 在他從事的這個領域,最高的榮譽S冠 他沒有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