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了該不該找女朋友了?

時間 2021-07-12 19:41:59

1樓:言衡

人生不是一成不變的,乙個人的生活是快樂卻又無趣的,人也是一種動物,到了年紀就該找個伴侶,試試接觸女生,會有你從來沒有的感受

2樓:如要知馬力

按照法定年齡上來說,25這個年紀已經是可以結婚了的,何止是談戀愛,只不過現代社會大齡結婚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現象,究其原因,主要有兩點:

第一,生活壓力大,因為結婚的時候都必須面對乙個現實問題,要有車有房有存款,但是,這個年紀能有何有房有存款的,又有多少個?

第二,自身因素,有些人為什麼一直都是單身的,這個與自身是分不開的,首先是情商、再次是個人素養、最後就是心裡素質

25歲,是乙個不大不小的年紀,其實是可以找女朋友了,如果你想有點積蓄再結婚,可以先談兩三年的戀愛,再結婚

如果,你想要結婚了,那麼你現在就得先有個女朋友,畢竟這些都是需要一步步來的,所以呢,25真的要找女朋友了,要不然,等你想要結婚的時候,家裡又催婚的時候,你還是孑然一身,那麼就會非常的尷尬,甚至你會感到亞歷山卓。

我女朋友出軌了,我該不該原諒?

檸檬酒釀 問出來這個問題,說明你不想原諒,但是你又不想分手,可能是基於分手以後生活發生改變,你不適應有關,建議趁早分手,畢竟現實和道德都不允許出軌這種東西 一葉之舟 我覺得還是要分手的。今天還在跟朋友聊這個問題,我覺得涉及道德原則的問題,都是沒辦法原諒的,出軌這件事已經排到榜單前三。當然這是我個人原...

25歲了該不該和男友同居?

如果已經差不多認定對方要考慮結婚了,我覺得婚前同居是很有必要的啊身邊有很多例子都是婚後才住到一起然後才發現彼此生活習慣不合適,但這時候分手就是離婚 很多婚姻就是消亡在這些雞毛蒜皮的小矛盾裡,所以本人是支援婚前同居的,它可以真正的考驗一下兩個人是不是適合結婚生活在一起 不過同居這個事也是要考慮小姐姐當...

因為我的過失分手了,女朋友網戀了,該不該追回來?追回的概率是多少?

九醫 我個人不是很建議追回來。所謂破鏡重圓,但終歸有了裂痕。吸取經驗教訓,做好自我情緒管理是必須的,但不一定要追回來,她已經網戀了,有了新歸宿,你強行追回來,難免有小人橫刀奪愛的嫌疑。而且也不會像當初平衡,你會受一些制約。你多少得舔一些 不如反思自己提公升自己,對下一任更溫柔點。個人拙見,錯了就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