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該不該找男朋友要錢?

時間 2021-05-31 06:45:54

1樓:

我覺得跟男生要錢的女生,父母知道了一定會覺得羞恥吧。

我初中不懂事,跟表哥要幾塊錢。他出去打工了有錢。我就是為了買辣條。他也給了。我爸知道了,罵了我一頓。

我當時不懂。現在懂了。

2樓:

對於學生,量力而行,我急需用錢的時候會主動向對方要個一兩百,如果我還他錢,他不要的話,我會以禮物(或者稱為驚喜),平時出去aa時候多出一倍的錢彌補。

談戀愛的時候,你說啥就是啥,可萬一分手了?怎麼辦?留下話柄了,你怎麼洗?

順便提醒一下,經常用男友錢買自己現在不可能買到的東西時候,請注意,這會培養自己不好的習慣,那不是你應該得的,到時候別把自己眼光培養上去了,能力卻一直低下。

3樓:奧雷里亞諾·史密斯

瀉藥。看是什麼性質的了。如果單純為錢而交男友,那麼問題就不是應不應該要錢,而是本身這種價值觀就是錯誤的。

如果是撒撒嬌的話很正常啊。

4樓:

女生可以找男生要錢的

但是男生給女生錢花,是自願,不是義務,更不是女生的權利那些張口閉口不給錢談個j8戀愛,男人不給我錢就是不愛我沒能力,錢都給不了更別提戀愛了的女生

我們還是趕緊躲得遠遠的吧,男人再有錢遲早也得被搞死,參考馬蓉………………

女生該不該找幼稚的男生做男朋友?

蜜糖女孩 如果可以我想陪那個我足夠喜歡的幼稚少年一步步因為我而成熟,即使分手他身上永遠有我的影子,我是成功的 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將來任何沒有我的地方內心無法安寧 但是如果有幸我想說 愛的就那個不完美的你你以後可以隨心所欲我都陪你 北漂的劉某某 先說一下自己感受吧男孩不要找幼稚的女孩女孩也別找...

該不該問合租的閨蜜男朋友要錢?

媽咪媽咪哄 既然這樣,考慮到以後可能他們長期都在這裡,你為什麼不跟她分開用生活用品呢,反正這些生活用品不久洗衣液,洗髮水,沐浴露啊等等,這些你乙個人用又不是用不完對吧,既然都開口要了,你閨蜜不給,那就分開用唄。 魚傷 既然是閨蜜男朋友,她男朋友有沒有請你呢?你可以從這裡拿回你的不平衡。從正常原則來說...

該不該找異地戀的男朋友和好?

也是異國戀,剛分手沒多久,兩個人能不能走到最後都是互相珍惜的結果,可是現在有多少人能堅守初心的呢,只要一方想放棄,另外一方只能承受,努力過後沒有結果就真的只能交給時間了。2019年3月4號 雖然之前猜測過,但是今天證實了ta在分手的第二個月就開始了新戀情,一切都結束。 阿蠻 這個沒有該不該的,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