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外賣的都是一群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7-10 23:09:38

1樓:春風得意

都是為了生活啊,現在社會就業難找,要求又高,工資還比較低,那些高工資的都是要求一套一套滴。創業吧!普通家庭可能都會有點壓力,而且要有想法創意,不然行業競爭大,到最後無非就是虧本咯!

白忙活一場時間精力耗在這裡,太浪費了。

相比於跑外賣,自由時間多,幹多少拿多少,全憑藉實力說話,而且時間自由,沒有太多約束,無非就是跑跑腿,消耗體力也可以鍛鍊身體。最主要的是可以兼職咯!不想幹的時候可以休息,幹活的時候,隨時都行的。

我原先看到過~調查外賣員都是哪些職責人群…令我很是驚訝,學歷高低不等,職責也分布各行各業,但基本都是看中從事外賣行業的優點對自己個人生活或利益比較合適,不會有過多的矛盾,從而選擇了外賣行業。都比較辛苦,但也開心著吧!沒工作的有工作,工作不自由的得到了自由,生活與工作有矛盾的得到了解決,個人的時間看個人的意願,錢多錢少全憑能力,賺的也是辛苦錢!

2樓:快跑者

會去外賣的人都有:

1.對自己目前工資不滿意的人,畢竟外賣比一般電子廠工資高。

3.不喜歡過多交流的人,喜歡送在外賣,因為送外賣畢竟相當於自己「做生意」,還不用說太多話,自己幹自己的,多勞多得。

4.文化程度不高的人和沒有什麼技能的,畢竟外賣是乙個低難度工作,工資還不錯,不需要學歷和技能。

5.能吃苦的人,雖然送外賣不需要學歷和技能,但是一定要能吃苦的人。

6.異地的打工人和工人類,還有一些大學生群體也加入了送外賣的隊伍。

鎮魂女孩都是一群什麼樣的人

九十十一 圈地自萌在自家標籤裡玩的我什麼都不說 畢竟我沒部分人臉大管天管地管空氣 但是對那些rps還要帶單人標籤舞到純粉面前來的你說我們不罵你對得起你嗎 你要是說你嗑劇裡的cp那你帶劇和角色的標籤啊帶演員標籤幹什麼你要是說你rps那就別怪粉絲說你了 龍圈有不成文規定禁rps 就好像你非要跑到素食俱樂...

劍三資深玩家是一群什麼樣的人?

有個親友,玩了七年,最近a了。聽他說,他之前的親友也陸陸續續都a了,他說就當他們死在安史之亂了。總聽他吐槽,這個遊戲變味了,從以前看實力手法,到現在的頻繁出外觀炒外觀。還有副本越來越簡單之類的。 工資貓 血藥在校大學生,工作穩定的摸魚者啥的。也有好多不上學,不工作的妹子,沉迷在劍三里和社會脫節,把劍...

喜歡漫威的都是一群怎樣的人?

寒江水 可以把瓜子穩穩抓在手上的人。咳咳。嚴肅回答。現實不會變得夢幻,但夢卻會長大。變得現實。很多人都是在這個時候放棄了夢想。但漫威把這些夢都乙個個畫了下來,並連成了乙個世界。問喜歡漫威的都是一群怎樣的人?沒有一群。好像,應該是乙個個。乙個個在長大後的 現實的夢裡,固執地尋找著生命的模樣的人。漫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