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資給朋友入股開店,她經營,該怎麼簽訂合同?

時間 2021-07-08 21:51:00

1樓:企業服務張會計

這個問題的話我們行業解決辦法有一種很簡單的解決辦法那就是股東制。

既然是合夥開公司那麼,您是實際出資人在這個公司中有應該這樣解決比較好。

假設:A和B 合夥開設店鋪其店鋪應該有公司營業執照,那麼A50%股份B50%股份

由於你是實際出資人你可以為公司股東拿其30%的股份這樣公司盈利你就可以參與分紅。

2樓:飛機飛過頭

你說這樣不太合理,會有很多糾紛問題。

三種比較好的合夥方法,也不會有太大糾紛。

債務投資(穩定投資):

你投資給A,A固定在一定時間內給你一定的回報(比如簽訂條約是3年,每月給你的回報是5%,每月結回報,假設投資10萬。也就是說你3年回報是18萬,盈利多餘的也和你沒關係),回報看A能給多少,你能接受多少。屬於債務投資。

如果A和B開店虧損,那你也不會有損失,因為A還是要償還你的資金。

股份投資(風險投資):

第一種:就是你和A去開一家公司,公司註冊資金以你投資給A的資金。你給百分之多少的技術股給A取決於你和A的協商。

公司負責人和法人是A,董事長是你,股份比例100%,後期更改為99%,A為1%。A再以公司名義與B合夥開店,這樣每個人該分多少,該出多少都明確,也好算賬。

如以上兩者不接受,那你只能直接與B合夥請A來運營和管理。分多少給A。你和B協商。

千萬不要以為有合同就可以隨便分賬。條條框框必須要分起床。A沒有資金,不能以A的身份入股,不然開店後任何資金問題和你沒關係

你只能掌控你給A一筆錢。而無法掌控開的店(因為會涉及到B的資金),到時候你以合同來算賬,他最多把資金還給你,而你只是冤大頭。

參與朋友的開店,我出技術不出資該怎麼分紅?

Superman 親自操作過的過來人給一些建議 1 給門店準確估值 明確好你朋友店目前整體投資金額是多少 如果是已經運營一段時間的店,則根據當前營業額 利潤率以及前期投資將門店做乙個估值 最終得出乙個這家能到的現金值,一定是多方都認可的乙個準確的數字。2 對技術進行估值 根據你技術對門店的價值,和你...

女朋友生日,我該如何給她驚喜?

小伴郎 如果時間還早,建議自己動手,某寶上搜尋手工製作會彈出來許多。如果時間緊張,一定要找那些能夠讓對方感受到你是真的很用心才挑選了這份禮物。 冀家千金 這個嘛。意料之外的就是驚喜,哈哈哈 給女生驚喜也是要看個人財力的吧 女生吧,太複雜,不知道你女朋友會喜歡什麼,還是得看你自己啊 作為過來人,告訴你...

朋友讓我給她拍她沒上過的課的筆記我該怎麼辦?

Apple Jack 你給她拍,是你的仁慈,我只能說你的道德水平高,對你表達讚美並且願意成為你的朋友。你不給她拍,是因為你沒有給她拍筆記的義務,沒人可以要求你這麼做也沒人應該因此指責你。這種事情我見的多了,我只想說懂的都懂,不懂的我也不多說了,細細品吧。總而言之,沒必要把知識看的像自己的財產一樣,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