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算乙個貨櫃最多可以放多少箱貨物?如何高效利用貨櫃?

時間 2021-07-08 21:49:59

1樓:領英實操

做外貿好難了,除了會英語,數學還得好,要不都算不了裝櫃了?

一箱貨,你這貨物體積單位是什麼?數學不好,語文應該還行吧,好歹把單位加上,讓數學好的人可以幫助你嘛,這不就是給數學好的人出了道難題嗎?

抱歉,數學不好的我,也不想去算,估計大多數外貿人都不想自己去算吧?

下面,進入正題:

首先,裝櫃都按照櫃子的內徑尺寸來算的,不知道貨櫃櫃子的規格就買本筆記本,一般前頁都有這樣一張表。

清楚的寫著內部尺寸以及最大載重和皮重,這對我們外貿人來說,簡直就是太棒了。

根據內部尺寸把你的貨物進行不同組合的擺放,哪種擺法裝的多,哪種就合適。

2. 對於不同的包裝規格,那是不是每次都要進行計算,那不是要了數學不好的外貿人的ming嗎?

我可不想那麼早就over啊,所以現在有了非常方便的裝櫃軟體只要輸入單件的尺寸,選擇了櫃子型別,那麼會自動會算出來最大化利用櫃子的乙個裝箱方式。

不過不管你是自己算,還是專業裝櫃軟體給你算,都是理論上,真實能裝多少,多算幾次,多裝幾次,就知道了,20GP實際裝你們的常規產品大概是多少方,……

或許,做外貿的你,還需要知道:

乙個月最多可以瘦多少斤呢?

北海 20天瘦了16斤吧,體重基數比較大,96.7瘦到現在89.1,目標是83左右 每天跑步散步加隻吃午飯 現在6.19號已經85了後來沒怎麼減一直在做無氧 我也來了!看到各位的體重很感動 我也來打卡。周更吧。五月底能瘦多少斤呢?本人現在170cm。這是我4.28 才稱的體重 別放棄!哭泣 狐狸91...

qq幸運字元和乙個人最多可以有多少

島野云川 情侶繫結 哈哈哈現在已經這麼多啦,我們加好友才90天誒,綁情侶已經快60天辣 不過最近手氣不好,連抽了三個星期才抽到兩張 姨母笑記得以前有段時間連著四天抽到了!svip一天可以抽三次,是我不配了 姨母笑 雨荷 11.13更新,四十三個字元了,越來越多了,天天可以換,乙個月不重複。11.9更...

如何在乙個月內瘦下來,最多可以瘦多少斤?

小胡同學 其實吧,很多人胖的原因是因為飲食習慣。喝水,一般性在家喝茶,喝熱水,出門渴了喝酸奶,少碰或者不碰飲料咖啡之類的 吃飯,細嚼慢嚥好消化,吃的太急不好消化,不好消化就容易導致肥胖,而且對胃不好,細嚼慢嚥七分飽。睡覺,少熬夜,睡眠不夠也會導致人發胖的 吃東西的話,自己主動選擇低熱量的食物甜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