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找我借錢給她媽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8 21:31:24

1樓:小汙咪

救急不救窮,有這樣乙個丈母娘確實夠你孝敬的。沒辦法啊,誰讓你看上他們家閨女的。這就跟窮書生看上了青樓裡的花魁,還不是要拿銀子找老鴇贖身。

鑑於你們已經訂婚,女生騙你錢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以後女生敲你錢的機會數不勝數,而且關鍵這女生覺得這錢該為她媽花,如果有孝心很難得,但是她自己不工作,全靠男人養,這種要錢方式還心安理得,不知道是把你看得太膩害了呢,還是這樣伸手要習慣了心安理得。

就算是結婚了,我孝順自己的老爸老媽,也不會輕易拿老公的血汗錢去孝順。你要孝順就自己去掙錢,別打著愛的旗號無止境地索取榨乾男人。

2樓:「已登出」

不是借錢,是要錢給他媽花。

她覺得你養不起他,你覺得她這麼做不妥,請婚前溝通好,不然這婚哪怕結了怕是以後也得一波三折。

不過說實話,這開口就要3000給她媽打麻將的習慣可不能養著,有本事自己賺錢給自己媽花,沒本事就好好討好著老公,讓老公拿錢給自己孝敬自己爹媽。

最愚蠢的是通過擺臉來威脅對方。因為這種招數,不成功自己沒臉下不來臺,成功了也是以傷害彼此感情和信任為代價。

朋友找我借唄借錢,我該怎麼拒絕!?

大約在冬季 這個需要因人而異,經過這麼多年的經歷,找別人借過錢,也借給別人不少錢,不得不說,借錢見人心,還錢看人品,多次借錢給別人,包括同學 朋友 表親,沒有借錢之前,大家都其樂融融,見面 走動沒有任何毛病,但多數人還錢不夠痛快,在你需要用錢的時候,無法準時收到,讓自己陷入狼狽! 青莞 建議直接乾脆...

閨蜜和她男朋友吵架,她男朋友找我幫忙,我該怎麼辦?

疏影橫斜 別管真的,別問我怎麼知道的。現在還沒和她和好,十年的感情說沒了就沒了。其實最氣的不是她因為男朋友 現在是前男友 和我撕了,而是撕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她一直防著我和她男朋友,而且說我自以為事,多管閒事。ps 我一直都有男朋友而且感情很好 無根無痕 個人建議最好別參與吧,他倆的幸福自己把握,你只要...

有男朋友還找我借錢,我該怎麼拒絕?

1.本心願不願。你叩心自問,自己願不願意借 先不要急著得出結論,空閒時可以稍作考慮 2.借錢數目的大小。數目大與小,怎麼說呢?就按個人收入來定位吧!如果你是學生,你的主要收入純粹來自家庭的供給或者假期工資的結存,本身就不多 礦主當我沒說 不用考慮就是拒絕就行了,原因不說了,不必強行難為自己 倘若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