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還找我借錢,我該怎麼拒絕?

時間 2022-01-08 22:29:04

1樓:放心態飛

1.本心願不願。你叩心自問,自己願不願意借(先不要急著得出結論,空閒時可以稍作考慮)。

2.借錢數目的大小。數目大與小,怎麼說呢?就按個人收入來定位吧!

如果你是學生,你的主要收入純粹來自家庭的供給或者假期工資的結存,本身就不多(礦主當我沒說),不用考慮就是拒絕就行了,原因不說了,不必強行難為自己;

倘若你是已經參加了工作,暫時單身,有閒置的錢,不凡嘗試一二,根本底線就是,自己近期1、2年內不需要這筆借款,當然啊,可以做出最壞的打算,不準備要了。主動催錢,不去當初心狠來的實在。

最後一種呢,就是既參加了工作,又組建了自己的家庭,需要慎重考慮了,拖家帶口了,是集體的責任和擔當,我建議你不管對方借款的數目大或者少,你和你的另一半打個商量,再確定借與不借。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嘛。

末尾了,附帶一句啊,不論是什麼情況,借錢一定要謹慎,別考慮太多,因為你自身的權益必然擺在第一位,並且借出去的資金絕對要保證在可控範圍內,即使損失一次或者多次,一笑置之罷了。這樣不論現在還是未來,大的過錯你犯不著的哦。

朋友找我借唄借錢,我該怎麼拒絕!?

大約在冬季 這個需要因人而異,經過這麼多年的經歷,找別人借過錢,也借給別人不少錢,不得不說,借錢見人心,還錢看人品,多次借錢給別人,包括同學 朋友 表親,沒有借錢之前,大家都其樂融融,見面 走動沒有任何毛病,但多數人還錢不夠痛快,在你需要用錢的時候,無法準時收到,讓自己陷入狼狽! 青莞 建議直接乾脆...

男朋友之前借錢沒還,找我借第二次怎麼辦

ALISA 我男朋友第一次找我借錢,沒還,第二次借錢,我借了,也沒還,我直接跟他說我以後不會借錢給他了,叫他不要來找我借應該不會有第三次了,有我也不借 不過我男朋友都是借了急用的,而且他花在我身上的錢也不少,給我花錢這方面從來都不吝嗇,只要有錢都會給我花,他也不是不還是真沒錢還 所以這些錢我也就不追...

男朋友總是找我借錢怎麼辦

bachelor 看到問題的第一反應是肯定不借啊 作為男生 我覺得自己的錢就該給女朋友花 哪怕沒錢那也能去打工賺錢給女朋友花 大老爺們,只要你肯做 努力做,我覺得還是能賺到點錢的所以想象不到為何會想著問女朋友借錢 我覺得這種男生不適合交往 但回頭一想又覺得自己的想法難免有些偏激 不能排除男方碰見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