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的友誼,她突然來一句不想做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3:15:07

1樓:

她可能是想嘞個啥。

我身邊乙個朋友就是這樣,兩個人我都認識,乙個叫X,乙個叫Y。

小y性格屬於活潑開朗那方面的,小x就比較屬於內向,但對熟悉的人還是比較放的開。一次小y對我說,她突然有點不想跟小x做朋友了。我還以為她倆吵架了,問她倆怎麼了,咋吵架了。

結果小y彆彆扭扭半天跟我說她有點喜歡上小x了,我當時整個人都懵了。我問怎麼就喜歡了呢?

也不是說反對,只是因為小y之前是有過喜歡的男孩子的,雖然後面沒有和那個男孩談戀愛,但她是真的喜歡過那個男孩子的。這個男孩子就先叫他b吧。

所以我很驚訝,怎麼突然就變了性取向了呢?她跟我說,因為當時b並沒有和小y談戀愛,b當時也沒有女朋友的,但是小y很喜歡他呀,b就說只能做朋友。所以y很傷心,她說小x對她很好,不管什麼時候她都在她身邊,她說她現在已經變得很依賴她了。

當時小x和小y是同桌,所以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小y跟我說了這些後,我想起那個時候她們之間好像的確有點過了。

然後小y貌似有點生氣。

她說:再看你還不是沒有。

我是屬於平胸。然後我自討沒趣,我就自己打遊戲去了。小y就去幫小x調肩帶,估摸著應該有個大半個小時吧,床簾遮住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幹啥。

後來我去探了探小x的口風,小x的態度感覺對小y也就是好閨蜜,好姐妹之間的那種。

我也沒告訴她小y對她友誼變質的事。就給她提個醒,女孩子自尊自愛啥的,那會說的多,反正大概這個意思吧。

也不是說反對同性戀,只是我覺得乙個喜歡,另乙個人並不知道,就算知道萬一她並不喜歡,又或者討厭。

兩個都是女孩子,就更應該懂得自尊自愛的道理啊。

2樓:易馬中華有為

緣分終有到了一天,每個人人生要走的路都不相同,沒必要強行與不同路的人一起,好好回味你們以前的點滴,做好每天該做的事便好了,九年很久,對乙個人來說九年上一樣遙遠的數字,既然都認識九年,他(她)會說出這樣的話,肯定也是有自己的苦衷和思慮已久的了

結婚4年來,突然感覺跟她說一句都嫌多。我該怎麼辦?

瀉藥,首先你需要搞清楚問題然後才能找答案啊。根據你的描述都不知道你的原因是什麼?是厭倦了?還是她某些地方讓你無法接受?還是跟她存在溝通上面的問題?然後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很顯然你不跟她交流肯定對你自己來說應該是有利的。然後這是詹妮弗和皮特離婚的時候說的一段話送給你 每段關係都有漩渦和波浪,有時很艱難,...

用一句話來形容2023年!

小黃 太兇了。想起地母經說庚子年 人民多暴卒 我的丈夫在疫情期間突發心肌梗塞去世,關鍵是之前毫無徵兆,甚至去世前一天傍晚我倆還在一起打羽毛球,第二天早上發現時已經沒氣了。就這樣,他走了,沒有留下一句話乙個字,只留下我和十個月大的女兒,以及一堆難以處理的後事。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誰都不知道。 我要吃麥當...

三歲的孩子,突然來一句「媽的」,我該認真嗎?

李雪峰 不必,這個時候的孩子,處於詞彙快速積累的階段,好的壞的學得都快,而且多為模仿,你不要大驚小怪,忽略它,孩子反而就不願說了 蘇墨baby 我閨女過幾天三周歲,有一天她突然說了句,sb,中文版的。驚得我不知道怎麼好。後來我也沒管她說了啥,裝作沒聽到。事後告訴我老公,以後別對罵sb了,被你閨女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