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測控大一新生,經個人努力已達專業前幾,我們學校較好的專業是機制,本人日後計畫考研,有沒有必要轉呢

時間 2021-07-08 21:51:00

1樓:

沒必要轉,現在機械分還高,但還沒有測控好找工作。本人本科測控,研究生儀器科學與技術在讀,光纖感測方向,同門師兄今年籤華為,年薪將近30萬。因為測控偏向於電,更細一點說是軟硬體結合,也就是測控讀研是嵌入式系統方向和精密儀器及機械兩個方向。

嵌入式更好找工作,去華為也有一席之地。要是精密儀器方向和傳統的純機械專業差不多,以後幹無損檢測、製圖等,畢業只能進傳統機械企業,工資低到無語那種。

2樓:Jerry Shuuei

親。可以爭取保研。

在爭取保研的過程中,可以看一看有沒有公費交換生專案,當然會遇到魚和熊掌的時候。

不知道該告訴親怎麼選,只能說有時候意氣風發,做的選擇要多考慮考慮後果,當然了,一往無前那也是浪漫。

當然了希望現實沒有那麼多繁雜的事情拖著親走,戀愛也好,家庭也好。

戀愛要麼就死磕到底,要麼就該斷就斷。

似分似合不好。

和同學舍友保持親切,不要太高傲疏遠也不要太」如膠似漆」。

總而言之,加油( _)

希望到親們那時候不會有那麼多所謂的現實的毒打,希望風氣會改變,希望房子是拿來住的不是拿來炒的。

祝辛丑年健康、順利、快樂。

噢,測控挺好。嵌入式,物聯網,開源,樹莓派,risc-v. 如果感興趣,希望在大學的時候多接觸接觸。

機制不知道,無法給出結論。3D列印倒挺愛的。

大一新生需要很努力嗎

李餅 今年大二。你提問的很認真,我只是說說我的想法。你定義下的學習和努力,用愧疚感去驅使,還有一種學生間相互比較之感,我覺得會帶來疲憊和不情願,大一新生,好好了解一下你的專業,你所感興趣的,你以後可能學習的課程,或者其他輔助的專業書,不要僅限於學校教授的,學會延展。我所回答的是學習課程方面的,社團 ...

本人大一新生 想要努力學習拿到獎學金 但是沒有加入學生會等組織 是不是光靠成績拿獎學金有點困難?

恍如隔世 學校不同,標準不同吧!我們學校並不看綜測,就是分開看成績和量化排名!大一績點班裡第二,因為量化不在班級前十,直接沒有資格申請,就 不過成績不好肯定是不行的! 簡白 努力學習一樣可以拿獎學金,只要你努力,加不加入學生會等組織沒有關係,本人也沒加入學生會,影響就是沒有綜合測評的加分,只要你成績...

大一新生,需要做職業生涯規劃人物訪談,急需經濟 會計以及律師方面的前輩的經驗和建議,有人嗎?

Tanya Chen 一 請問您在大學期間對未來的職業選擇有過迷茫嗎?大學時一直準備考研,最終選擇了工作而不是考研。二 有過職業現狀與理想相衝突的情況嗎?有過,剛畢業時所選的部門並沒進入,去了另外的部門 三 有的話您當時是怎麼做的?首先把本部門的工作做好,有機會就參加感興趣的公司活動,建立鏈結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