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追星星的人》裡幾位嘉賓表現怎麼樣?

時間 2021-07-08 21:53:01

1樓:咿呀白小白

這個「觀星團」是有老大哥吳奇隆、鐵憨憨竇驍、小公舉宋軼和弟弟何昶希組成的,幾個人都是接觸綜藝比較少的,但是這次合作《追星星的人》表現得都不錯,配合默契笑點十足,玩的不亦樂乎。

下面來說說帥氣的鐵憨憨竇驍。初見是在《山楂樹之戀》,演繹了那個年代純真的愛情,伺候一直對他印象很好。後來在《奇遇人生》裡再看到他,果然還是那個簡單的大帥哥,登山、跳傘、潛水和衝浪這些我們的寶藏男孩樣樣都行。

《追星星的人》是大家一起在戶外露營然後一起看星星的節目,體力活肯定少不了,這個壯勞力那是首當其衝啊,扎帳篷,劈柴,分分鐘解鎖新技能!

再來說說小公舉宋軼,不管是《偽裝者》裡的曼麗還是《贅婿》裡的蘇檀兒,都是仙仙的美女。幾年下來演技精湛的宋軼成了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這次公主出逃是她第一次作為常駐嘉賓錄製真人騷,表現還是不錯的,很放的開特別自然,一直要肉吃那裡真的笑死我了,真實又可愛。小公舉還是做飯小能手呢,非要用當地特色的沙蔥做菜,看眾人的反應味道應該還不錯。

最後就是弟弟何昶希了,其實對這位弟弟了解不多,最近一次看到還是《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當時就覺得這個弟弟還不錯。小何自己發微博說「髒活累活都承包」不得不說這個覺悟還是挺好的,後來在節目裡面也的確如此,對哥哥姐姐們尊敬有加,讓幹啥幹啥,還主動做飯給哥哥姐姐遞到嘴裡去嘗。這個大眼睛的乖乖的朋友,看好你哦

後面還有飛行嘉賓,韓庚、闞清子和張歆藝誰的都要來,看著幾個人就能感覺到,節目組請來的嘉賓都不是特別搞笑那一趴的,但是勝在自然、純粹,跟節目本身的調性很搭。

市場需要《追星星的人》這樣一部綜藝嗎?

卡布奇諾 問這個的人一定沒有看完整的第一期,這麼說吧,就單單說節目組在真實的追星星這一點,他就是被市場需要的,毋庸置疑 之前的旅行綜藝就是簡單的吃喝玩樂歷險 吵架,這個就不一樣啊,沒有那麼多為了節目效果而硬凹出來的歷險記,我完全可以自我代入去體驗追星。 寶貝樂 幾位嘉賓的相處好和諧啊!真的看膩了旅行...

不追星的人如何看待追星的人?

表面上 追星是個人愛好個人選擇,沒有什麼不對的,只要理智追星就好,而且追星過程中能學到很多balabala 內心 zz。對不起,是你問我的,我得說實話。 headache 有些人看到微博底下翻不完的控評,開始噴追星多麼多麼的不理智我以前也是很佛的追,喜歡陳奕迅,會去聽他的新歌,去買單曲,想去看演唱會...

不追星的人是怎麼看待追星的人?

123很年輕 追星應理智追星,學習他的長處,規避他的短處。追星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追星最膚淺的就是想看到他,但是你想看到他你就得發光,就得成長,你只有成長優秀到你的星星能看到你的時候,那你才是成功了 楓芷 啊,感覺就是主客顛倒。我花錢,買演員演的戲來看,買歌手唱的歌來聽,我是他們的客戶,他們是我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