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來大部分人都不用為生活憂慮 工作都是來研究世界上的各種各樣的事物世界會變成怎樣?

時間 2021-07-07 09:34:23

1樓:七十億零一

本來神造人就是讓人來管理自然,並沒有把憂慮加在人的身上。神創造了男人女人,吩咐他們生養眾多,遍滿地面。也要管理自然並且要通過管理自然讓自己活著。

我己經看見,人就是智慧型機器具備著比人工智慧優秀無數倍的優良功能。如果人聽從了神的吩咐依老務實的管理自然並通過管理自然讓自己活著,那麼神早就用互聯互通的辦法讓人類成為成為真正的神了。

可惜了神的創造,人類在獲取智慧型機器認知的時候迅速背叛了神,投入到魔鬼的懷抱。在魔鬼hj操控下,人類被關進了萬惡的地獄。雖然幾經掙扎幾經戰鬥,但是卻始終無法擺脫魔鬼的纏繞掌控。

人類生活苦生活難神並沒有放棄對人類的關注。神不斷放出聲音希望人類醒悟。在人類醒悟認罪悔改的前提下神擾施行拯救。

被拯救的人類將成為天國的子民,人們將回歸到智慧型機器的本相,在神的操作下全面完成世界的創造和執行。

神製造了智慧型機器,深知不好掌控。所以用生命來限制了智慧型的無限。人類真的上了當狂妄自大自以為是,雖然被魔鬼稱讚也自以為有無限的聰明智慧型,但是絕大多數人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的事實卻無情地證實了人的無知。

進入天國的人類當然無憂無慮,各人都做自己應該做的工作。人與人只有互聯互通沒有任何矛盾。人們相親相愛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

總之,只要人類有悔改的心,神的拯救就會蒞臨。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為啥大部分人都不吃蛋黃?

夙庭尋 但很多人對雞蛋有誤解,認為蛋黃含膽固醇太高,不敢多吃。有的人更極端,吃雞蛋只吃蛋白,絕不吃蛋黃。單純從食物成分來分析,乙個蛋黃含的膽固醇相當於人體一天需要的量。人離開膽固醇是活不了的,所以人體要努力維持膽固醇的數量穩定。怎麼維持呢?就是自身合成的數量,以及腸道對食物膽固醇的吸收量。如果你吃的...

大部分人都不能接受養黑貓嗎?

櫟社樹 黑貓在古代是嘯鐵 玄貓 烏雲 四時好!可是非常珍貴的品種。沒文化的人不養就不養吧,請別傷害就好,每乙隻黑貓都是超級可愛的小天使,活潑親人,膽子大脾氣好,非常懂事乖巧,又有靈性,為什麼不愛?讀讀古籍就知道了,黑貓招財辟邪可是一流的,一貓難求!黑貓貓奴路過留爪! Dwf 知乎終於可以發圖了,看看...

為什麼現在大部分人都不主動了不論男女

落葉滿山空 趕上自由戀愛的年代又趕上愛情變味的年代再加上社會唯 物 主義的價值觀在此背景下生活灑脫的人何必去找不快生活狼狽的人哪有精力去主動找虐。 剛剛吃了乙隻貓 你肯定經常見到,這麼醜的男的怎麼泡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這麼醜的女的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朋友?然後內心mmp!為什麼?因為人家主動了,你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