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90後00後大部分人都不喝白酒,白酒以後是不是慢慢的就冷卻了?

時間 2021-06-02 04:04:48

1樓:五採酒坊

白酒定位是為上了年齡有了更多閱歷的人準備的,90及00後現在的年齡階段更適合喝果酒特色酒之類的低度酒,但是人總有成熟的那一天對吧,那時候再去品一品白酒就不一樣了。白酒存在總有它的受眾人群的。

2樓:小六說酒

我覺得不會,首先現在這個年齡段不喝,不代表他們未來不喝。

喝白酒的老哥很多都是在30歲之後才喝的,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越對白酒有深認識,越喜歡了。

甚至有一部分酒友都是年輕時候就開始接觸了,只是平時只是場合不對,而沒有喝而已。

筆者我身邊有很多酒友都是90後的兄弟,他們還是在喝醬香型白酒,喝起來乙個比乙個有幹勁呢。

白酒不論在商務還是娛樂場所都是適合的,相信未來會走得更好。

有喜歡白酒的兄弟們嗎,更多白酒知識與詳情,咱們一起交流。

3樓:坤沙穎

非也,現在不喜歡喝不代表以後也不喜歡喝!男生喝啤酒,男人喝白酒。

年輕人經濟條件有限,剛開始投入工作,只能解決溫飽問題,這時他們會選擇啤酒!隨著年齡的增長,資金逐漸充裕了,也就慢慢開始接觸白酒了。

喝白酒是一種傳統的社交習慣。年齡越大,交際越多,越愛喝白酒。

隨著歲月的沉澱,就會慢慢懂白酒。白酒的味道是豐富的,只有細心品味才能感受得到。如醬香型白酒,醬香突出、醇香馥郁、幽雅細膩、入口柔綿、清冽甘爽、酒體醇厚豐滿、回味悠長。

4樓:愛因斯坦那麼笨

因為他們還不是商業群體的主力,喝酒是商業的主力,什麼能最快拉進彼此的距離,喝酒,因為只有喝酒了大家才能放得開,中中國人在清醒狀態下彼此很多戒備,然後你如果喝多了第二天頭疼,那你就開始選擇醬香酒了。特別是茅台系列酒。

5樓:籽瑪瑙

目前90後00後大都不喝白酒的說法是符合現實的,但不代表這個群體再過二十年還是大都不喝白酒,大概率是到時候他們大都喝白酒,所以不能說白酒慢慢冷卻了。

6樓:夜深小酌

,先用資料來分析一下中國喝酒人數,據不完全統計,全中國的飲酒人數已超過5億,每年可以喝掉300億公斤酒,相當於生生喝幹250000個大明湖!250000個呀。中國白酒文化根深蒂固,白酒的地位更是不可撼動。

如何看待現在大部分90後00後普遍負債的社會現象?

sirokou 我個人認為年輕人負債現象普遍是社會不斷發展的必然現象,代表著乙個國家 社會的消費水平不斷提高,消費選擇趨向多元化,年輕一代對生活品質的重視,是一件好事。但負債分好多種,座標廣州,家裡的電視機可以接收到香港翡翠台,比起大陸的消費市場,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更為成熟 換句話說,我們起步慢...

大部分00後現階段在幹嘛?

長安的雨 00後的我,在上學。還能幹啥?哦對,寫答案告訴你我在上學。ll 你套不出什麼00後搬磚打工的悲慘經歷的,也不會有什麼他她ta之間的狗血劇情的,我們這一代被管的可緊,有這般下場的人是不會有手機來這裡寫答案的。 不休不朽不修補休 學習,為了高考,在乙個小縣城,只能靠高考改變命運。閒暇時也會追星...

迷茫 是 90 後大部分人都會有的狀況嗎?

八寶 幾乎所有人都在嘴裡說著,我要改變生活。我要通過努力,變得更好。但區別在於,有些人只是說說。而有些人卻在埋頭去做。在只是說說的人群當中,有大部分人,感覺自己黃牛掉在枯井裡,有勁兒不知道往哪兒使。認真想想,其實改變現狀,進而改變生活的,不是什麼大的選擇,大的方向的變遷。而是細小的,瑣碎的,更容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