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男的有防備心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7-07 00:33:56

1樓:酒茶不甜

兩個都是二婚,姑且猜一下,年紀也不小了。這個時候可能都有點湊合的意思。尤其是你和他都有了孩子。他對孩子方面應該就不會特別需求了。都想著晚年不至於落的連個說話的物件也沒得。

在一切都差不多具備的情況下,他就不會把你當做很親近的人,又不是第一任了,不會還有什麼夢想,許諾和憧憬了。

所以吧,你也不要太把他看重了,好好照顧你的孩子,他嘛,就當固定性伴侶好了,你工作肯定是要工作的,他不給錢你,也不要跟他吵,對孩子也不好,再說了,在他心裡說不定還想著,你的孩子又不是我的孩子,我能接納你們也是因為咱們情況差不多,不吃誰的虧。

你也想開些,挺正常的,女人啊,就是太感性,何苦為了乙個半路丈夫放棄一切?再說,你的丈夫也不欠你的,說不定他還想難道是他要你放棄工作什麼的,對不對?婚姻關係嘛,誰也說不上什麼準確的對錯。

人心也容易變,別太當回事了,安生過日子,不要太指望誰。

2樓:karensbabysnow

半路夫妻,挺不容易的,多一點體諒吧,我阿姨也是2婚(姨夫去世了,家裡人給她找了乙個),我阿姨自己有房子有工作,對方也是,就是2個人陪伴吧,各自有孩子,各自給自己孩子留後路這樣,矛盾當然有,如果真委屈自己就算了,如果覺得他人還不錯,有擔當就可以,就怕遇到事,他不去承擔。

有防備心正常,畢竟你們都有孩子,總會考慮孩子的。多一些諒解,可能你們沒有一起經過風浪一起辛苦過,總是不是很親的。別說2婚,新婚都有aa的,起碼他還給你錢.

3樓:roverim

隱私類的問題,不好作答。不過,既然你問了,我便胡言亂語一通吧。

男人再婚的時候,選擇你不曉得事前是否有過承諾你無需工作,他會提供家用和給你足夠的私下花費,比方,家用是30000乙個月,你自己的服飾化妝及交際應酬費用每個月1萬,如果沒有這種類似的婚前合同條款約束,則不必提這個方面的事情了。也許他本身經濟壓力也大,兒子的花費和前妻的撫卹費加上親族往來,已經夠他受的了。

當然,你作為母親,兒子雖然判給前夫撫養,但你總得給他一些經濟上的支援,他上學,結婚,購車購房都得有所表示,要不然,繼子不一定能給你養老,你得另外生乙個給你養老的兒女。

所以說,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你不能把婚姻當成自己的事業來經營,除非開的是一間夫妻店。自己找份工作養活自己或者給自己的兒子留乙份錢財是必須的。

如果你年紀未過四十歲,最好考慮有意無意地再生乙個。

有頭婚女嫁二婚男幸福的嗎?

看男生父母家庭關係和男的工作能力吧 金錢 我乙個親戚就是和前妻離婚,還有乙個兒子 歸女方 後面這哥找了個頭婚大學生 連哄帶騙 聽說這女的家裡是山區的特別窮,他們那裡都流行女的嫁年紀大的男的 因為有點經濟基礎吧 所以說你要看你要圖的是什麼,如果僅僅圖他目前對你體貼而已,那我勸你三思,因為這種大概率婚後...

二婚待嫁二婚帶孩子的,有必要嗎?

般若 你說跟他很有話說?那就是聊的來,感情好,那他為什麼不同意和你做試管?自己有錢,無孩,過的多輕鬆自在啊,為啥想不開去做兩個孩子的後媽? 黃曉惠 作為乙個女人,就算是二婚,我覺得也可以找到很好的結婚物件。像你現在的情況,那個物件不一定是很好的結婚物件。首先,他有兩個孩子。如果你要和他在一起,就意味...

一婚男是如何看待二婚女的?

AAA 我最近就接觸乙個二婚女,她看著還算漂亮吧。她要不是因為比較漂亮,我也年紀比較大了,我想我這輩子斷然不會有娶二婚女的心理。但是說老實話,僅僅是個比較漂亮,但是也不是多漂亮這乙個點,實在是單薄不足以結果一輩子。其他方面也就沒什麼亮點了。我感覺我有點發神經,我真喜歡她嗎?我都不去確定。如果我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