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情況我是不是被分手的一方,糾纏了就是這樣的結果嗎?

時間 2021-07-04 08:21:37

1樓:

被糾纏真的很討厭

被糾纏真的很討厭

被糾纏真的很討厭

相信她對你的厭惡不是一天兩天了,是日積月累的結果,最後的吵架是個導火索而已,好好審視自己在面對感情時候的態度,也審視自己在面對分手時候的心理,都是一種成長

2樓:

大哥,其實別難過太久了。

一段感情能走的下去,其中最重要的是雙方都有走下去的意願,並且願意為之付出努力。

當其中一方說下個路口你們分開走吧,她可能是害怕了,可能是倦了,可能是累了,也可能單純的想自己走了,或者想換個人一起走了。

那麼首先這是她的自由,她可以選擇這樣做。但是,不知道你聽沒聽過這樣一句話,說"每乙個能說出分手的人,這個人都沒有那麼愛你"。我覺得這句話雖然有一定的道理,但太過偏激了。

說出分手,至少和你一起走下去意願,她動搖了,不管因為什麼原因。人生的魅力,就是因為人有弱點,所以動搖,所以選擇。

當她動搖時,若你真誠的挽留過她,一而再再而三。最後她還是打定主意,又何必苦苦哀求呢?給別人留一點情面,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我不知道你們這段感情裡,到底誰對誰錯,感情這東西也難分對與錯。若和平分手,感謝她的陪伴和她曾給你的成長,若最後惡言相向,就把這當做一場修行,在愛里獲得的,失去的,喜悅的,痛苦的都是你未來幸福的鋪墊。

看到你的卑微,掙扎,痛苦,糾纏,其實我想到了自己。世上幸福或許是多樣的,不好的卻都是大多雷同的。不同的是,我沒有一次次的去撞南牆,撞了兩回我就滿頭鮮血的轉頭走了,可在我轉頭走的路上,只有我在自己在心裡撞了多少回。

打到這,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感恩曾一起度過的時光,感恩曾經的美好,無關乎現在的那個人,關於過去的自己和她。

3樓:stevenleong

樓主可以嘗試給自己時間,與其傷心難受還不如好好去提公升自己或者去找找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的地方。這個時候是最能看清自己的時候,也最有動力提公升自己的時候。你會發覺時間過得很快,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樓主的感受我也明白的

4樓:團揚LeVe

一般評價(從人際和諧的角度來看):白底訊息的這個主人人格有問題,教養有問題,人品有問題,總之是乙個意思——壞!不知道傷害過多少人,最需要完善自己。

這個情況我是不是應該分手?

守夜人 結論,分手。既然你男朋友毛病這麼多,相處你也有許多小疙瘩在心裡,那麼還不分幹嘛呢?是怕找不到男朋友嗎?不,不是,題主你不婚主義傾向 父母逼迫?描述中並沒有提及,等你父母暗示你找男朋友結婚再說吧。再者,作為女大學生,找個學歷差不多或者更高的不是更好嗎?我並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只是通常而言女生學...

提出分手的那一方,是不是就不會傷心?

傷心也懷疑自己的決定 還愛他但是 依然對我們的未來感到失望 看到其他答案中也說過類似的話 骨子裡的東西改變不了 我對曾經發生的一些事真的累了 我捨不得你 但是也怕你再做出相似的事情 所以那就這樣吧 會傷心。是我提的,但終究是人非草木。會難受,突然不習慣 意識到沒有那個人存在了 的那種感覺,更多的痛苦...

晉靈公是不是被趙盾一方抹黑了?左傳是不是偏袒趙盾了?

偶爾心碎 不是趙盾弒靈公,而是靈公要殺趙盾,結果被反殺。晉靈公時代,鄭國轉而投向楚國,宋國不待楚國攻打,主動投靠。結果楚國又是不爭氣的楚穆王,借打獵之名羞辱鄭 宋兩國。兩國無奈,只得捏著鼻子再投向晉國。與此同時,秦 楚兩國也向魯國派來了使者,魯中國人的小心也忍不住要飛翔。楚莊王繼位之後,鄭襄公又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