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表妹看青2,我說其實葛鑫怡挺好的,她說我三觀不正,我真的三觀不正嗎?

時間 2021-07-04 01:56:35

1樓:zhao

那些黑料基本都是假的公司也出來澄清了,聊天記錄也有澄清帖,隨便兩個手機都能編

你還可以跟你妹說明明是她沒有判斷力聽到什麼就信什麼呢人們就是這樣只想聽自己想聽到的內容,然後就以為那是真的,至於那到底是真的假的,不重要

再多看看葛鑫怡吧,她總能帶給我們很多驚喜

2樓:銀河

舉個例子(沒有冒犯的意思),如果有乙個姑娘一直很喜歡柯震東,突然知道他吸毒的事情,就一定會立刻開始討厭他嗎那些年對他傾注的真心與喜愛,能立刻收回嗎??然後就說她三觀不正?這種實質性的汙點出現的時候往往最傷心失望的是那些真正喜歡他的粉絲。

而且,喜歡乙個有汙點的藝人就三觀不正嗎?或許僅僅只是欣賞顏值,或許TA的歌很好聽,或許TA的顏值很高。

優秀的品質,修養與行為可以吸引粉絲,但不是每乙個人都沉溺於他的本質而無法自拔。

而且葛鑫怡有沒有黑料我也不知道沒關注,是真是假說不准。就因為來歷不明的黑料就說喜歡這個藝人的粉絲三觀不正,我也不知道是誰三觀不正了。

不知道你們看青你2沒有,大廠女孩們能說一說你們的感受嗎?

小蘋果 偶練是真的能讓人感受到各位練習生的努力拼搏,揮灑無盡的汗水只為朝著夢想更進一步。而青春有你2,我只看見了,哇偶,炒cp,撕x,沒實力但排名出奇的高,有實力的人沒鏡頭,成功的把選秀節目變成了歡樂喜劇人。真好 咯嘰嘰Hi 青2瓜太多了,瓜的關注度高過選手本身的表現,感覺本末倒置了。哎,也許是節目...

我的小表妹總是說想快點長大,而邁入大學的我卻總想回到過去,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你的能力匹配不上你的慾望,你的生活與你想像中的不一致,一般情況下都是沒有想象的好 我小時候也是想快點長大,因為我覺得長大後應該會很開心,不要問爸媽要零花錢了,自己手裡會有錢,小時候很嚮往長大,因為沒有經歷過長大後會發生啥事情,未知但我期待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路程要走,而這段路程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表妹說害怕婆婆不敢談物件不敢結婚,來,過得幸福的小姐姐們告訴她,好老公好婆婆都是怎樣的?

找乙個自己能立起來,有能力有責任心的男人,家裡父母都聽他的 當然不能找全家當獨苗苗寵壞那種 都聽他的 啊 就行了。比如我老公。婆婆公公感情好的話,那就更好了,有啥事她找自己老公就先解決了,不會來天天折騰我們,於是我公公婆婆目前還沒來過我們這個城市。啥樣的婆婆還是次要的,還是老公最重要了,比如我老公和...